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阿尔贝蒂尼现身京城为足球公园助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尔贝蒂尼现身京城

    搜狐体育讯 4月12日,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公园首站活动在北京地坛体育场盛大开幕,意大利足协副主席、前AC米兰著名球星阿尔贝蒂尼及著名球星马萨罗到场助兴,在现场掀起了阵阵浪潮。

  下午一点钟,记者到达现场时,球场里已经聚集了许多球迷,来自经贸大学的小王同学就是其中一位,他是从网上得知AC米兰要来中国举办足球公园的消息的。

小王告诉记者,AC米兰足球公园是AC米兰俱乐部在世界范围内举行的一个足球文化传播活动,此前曾分别在巴西、美国、克罗地亚等国举行过巡回展览。由于是免费体验的活动,因此受到了各地球迷的热烈欢迎。得知AC米兰要来中国的消息,小王一连兴奋了好几天,因为他终于可以与自己心目中的绿茵英雄——阿尔贝蒂尼零距离接触了。

  进入足球公园,绿色的草地上充满了各式各样的足球娱乐设施,醒目的红黑色让人有一种错觉:这里不是北京,而是米兰,我们正置身于激情四溢的圣西罗球场。记者看到,球迷们对每一项体验设施都充满了兴趣,挑战守门员、靶圈、2对2对抗赛等项目让球迷们玩的不亦乐乎。

  两点多,球场上出现了一阵骚动,球迷们纷纷向主席台的方向跑了过去。走到近前,记者才发现,原来是马萨罗到了现场。马萨罗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国的喜爱,并用中文向大家说了句“谢谢”,感谢球迷对他的喜爱,让球迷们兴奋不已。发言结束后,马萨罗从到场的球迷中抽出了一位幸运球迷,让这位球迷获得了去意大利观看足球比赛的机会。随后,马萨罗又走下主席台为球迷们签名,球场上立即就排成了一条100多米长的队伍。

  大约三点多,主持人向大家宣布了一个更加振奋人心的消息:阿尔贝蒂尼来到了现场,疯狂的球迷立刻像潮水般向主席台涌去。来到台上,阿尔贝蒂尼先用中文向大家说了句|“你好”,球迷们立刻用更加响亮的声音进行了回应。一位女球迷不断挥舞着手里的球衣,嘴里高喊着“阿尔贝蒂尼,我爱你”,可是由于她的个子太低挤不到前面去,急得大哭起来。阿尔贝蒂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AC米兰的那段岁月,并以足协官员的身份希望所有的中国球迷都喜欢AC米兰,喜欢意大利足球。之后,阿尔贝蒂尼为球迷们进行了签名。另外,他还专门换了一身运动装,与球迷来了一场2对2的对抗赛。每当他进球时,场外就响起了巨大的呐喊声。

  活动结束时,许多球迷都表现得恋恋不舍,希望能有更多的体验时间。

  据悉,北京是此次足球公园巡展的首站,之后将在大连、广州、上海、南昌等地举行。届时,当地的球迷将能一睹AC米兰的球星风采,亲身体验来自意大利的足球文化。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