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国际射联主席:北京射击馆最好 已为08做好准备

  记者 于国鹏 于锋 报道

  本报北京4月13日讯 前来参加“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赛的国际射联主席拉纳,今天在接受中外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射击馆是最好的!”

  “从"好运北京"世界杯赛两天的比赛来看,这里已经为奥运会做好了准备,已经完全可以为奥运会服务了。
”拉纳非常满意地评价说:“我很高兴来到这么美丽的国度,(北京)这么美丽的城市。北京射击馆是最好的。昨天我专门进行了细致的查看,我觉得,这里已经为奥运会做好了准备。”

  他进一步表示:“如果问我有什么意见?我会说,没有。这里的人们非常友好,大家都很高兴,志愿者们脸上都流露着微笑。我对这里的一切都很满意。”

  国际射联秘书长史莱伯补充说:“这里的场馆非常新,但一切井然有序。此前,我曾看见这里一些安装工作正在进行,现在看一切已经就绪。有人问我,上午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决赛馆的大屏幕曾经出现了一点问题。其实那只是一点技术问题,这点故障现场也很快就解决好了。我觉得这里一切都很好。”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