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两球难救主 巴萨又遭维尔瓦强力阻击(图)

新华社发

  新报讯记者于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32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2战平维尔瓦。埃托奥分别在上下半场两度闪电破门,但鲁文两度利用头球扳平,不过维尔瓦的第一个扳平进球却来自于裁判的明显误判,遭遇连平的巴萨近7场仅获1胜。

  巴萨联赛历史上7战维尔瓦战绩6胜1平,打入18球仅丢1球。本次交锋巴萨又在开场仅62秒就取得领先,吉奥瓦尼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埃托奥头球冲顶破网。第41分钟,维尔瓦靠一记争议球扳平比分,埃托左路传中,鲁文抢在米利托之前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压在球门线上,助理裁判坚持认为这是一个“进球”。
随后各个角度的回放均显示皮球并没有完全越过球门线,裁判的误判令巴萨球员大为不满。巴萨在下半场开场仅41秒再度领先,埃斯奎罗头球摆渡,埃托奥中路右脚劲射,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后入网,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4粒联赛入球。第71分钟,维尔瓦再度扳平,而巴萨的这次失球完全是由于门将巴尔德斯的失误。当时巴尔德斯面对卡穆纳斯的传中出击到一半又退了回来,后点的鲁文小角度头球攻门威胁并不大,但此时巴尔德斯竟然滑倒,眼看着皮球缓缓地飞入球门。最终巴萨在客场2:2无奈地与维尔瓦战成平局。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另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1:2不敌桑坦德竞技,遭遇三连败。在昨天结束的英超第34轮的两场比赛中,朴茨茅斯0:0平纽卡斯尔、利物浦主场3:1战胜布莱克本。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埃托奥 | 鲁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