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沪长京鲁四强显霸气 08中超大势首阶段已露端倪

  联赛四轮过后,多支具备冠军相的球队也逐渐浮出水面。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联赛冠军将从上海申花、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四支球队当中产生,其中势头正猛的申花队希望最大。

  申花

  势头最猛烈

  其实申花队上赛季便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之一,不过“合并风波”让他们去年无所作为。

本赛季申花队卷土重来,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被众多圈内人士认为是今年夺冠最大热门球队。无论从外援还是本土球员的能力上,申花队都具备夺冠的实力,在前三轮联赛里,他们不仅取得三连胜,而且每场比赛里整体实力的强大更为可怕。该队最大的特点是各条线都有国内一流水平的球员,整体没有明显漏洞,步入成熟期的这支沪上老牌劲旅,也许到了修成正果的时候了。

  亚泰

  仍具夺冠相

  本赛季,亚泰俱乐部高层已经明确本赛季重点是亚冠联赛,中超联赛是否夺冠居次要地位。

  尽管如此,亚泰队整体实力决定他们仍具有夺冠相。如果本赛季亚泰卫冕中超联赛冠军的话,相信没有人会诧异。当然,亚泰最成功的是引援,他们的外援水平在亚洲也是一流的,这一点让其他球队羡慕不已。应该说,外援实力强大是他们卫冕的砝码之一。

  国安

  或可争第一

  上赛季与亚泰争夺冠军的过程中,北京国安队在最后时刻的掉队非常可惜。本赛季国安队卷土重来,他们在李章洙的带领下,要经历亚冠和联赛两线作战。

  从目前来看,这并没有影响国安队的联赛成绩,反而刺激他们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征战中超。国安队的优势是,他们的教练、外援以及本土队员都是中超“老油条”了,从经验上略胜亚泰一筹。

  鲁能

  绝不容忽视

  鲁能队本赛季开始后,经历了一个短暂的低谷期,主场被陕西队逼平,客场又被国安队逼平,一时间球队上下哀声一片。然而第三轮他们便集体爆发,顺利战胜辽宁队取得赛季首胜。在四支球队当中,鲁能也许最不具冠军相。但这支老牌劲旅的爆发力惊人,谁忽略它,谁就要吞下苦果。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