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政:东亚是中国足球的希望 向徐根宝表示敬意

  实习记者 蒋泽

  青岛队战胜东亚对,这在人意料之中,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队主帅王政几乎一字不提自己的球队,却语气有些激动地把东亚队夸了个遍,这却让人意外。

  昨天的比赛,青岛队大部分时间在被动挨打,仅仅依靠两次反击取得了胜利,这也是为何王政赛后也不停地说:“赢下这场比赛很幸运。

  随后,王政话锋一转,谈起了自己对东亚队的认识,“这场比赛结束后,我深有感触,不是因为自己的球队赢了,而是看到了东亚队这么一支球队,这么年轻的队员,他们踢出了这么漂亮的足球,而且,我没想到,在金山会有一座这么漂亮的专业足球场。”

  随后,王政又连用了三个“最”表达了自己对徐根宝的看法,“徐指导是我所接触过的中国足球教练中,最有胆识、最敢作敢为、最有魅力的教练。徐指导无论在大连队、申花队都取得了辉煌,还在崇明不甘寂寞地培养青少年球员,这值得我们学习。”接着,王政又谈起了东亚这支球队,甚至把它和中国足球的未来联系了起来,“东亚队员踢出了漂亮足球,他们是中国足球的希望所在。只有这样踢,中国足球才有希望。”

  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只有一个记者,尽管人数寥寥,王政却越说越激动,最后慷慨陈词:“我代表教练组、我们球队向徐指导、蒋指导这样尽心培养青少年队员的教练们表示敬意,中国足球需要你们这样的教练员。希望东亚队在你们的带领下,越踢越好,踢出更加漂亮的足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