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六征武汉终凯旋 铁帅满意疲惫之师联赛胜利

  昨天,凭借着郭辉在第87分钟的头球绝杀,北京国安客场1比0战胜了武汉光谷队。赛后,李章洙对连续疲劳作战后的这个结果感到很满意。

  自2004年以来,武汉队主场对国安队已5场不败。昨天三连败的武汉急需一场胜利,所以一开场就气势汹汹。
第9分钟,两名前深圳队的球员郑斌、陆博飞做了一次漂亮的配合,后者劲射高出。

  随后北京国安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武汉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在第27分钟小马丁头球偏出,武汉队随即发动了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古斯塔博直塞,周燎冲入禁区成单刀,杨智果断弃空门出击,在争抢中双双倒翻在地,周燎的射门并没有力量,被徐云龙断下,国安躲过一劫。

  下半场,双方加快了比赛的节奏,第48分钟,古斯塔博禁区混战中近在咫尺的射门被有如神助的杨智扑出。国安队始终无法打开局面,第82分钟,李章洙将郭辉和斯托扬同时换上。第87分钟,郭辉接陶伟的角球头球破门,国安终于攻克武汉。

  赛后,李章洙说:“连续征战中超和亚冠,队员们都很疲劳。在这种不利的状况下,能够客场拿下这场比赛,我对结果还是很满意的。”落败的武汉队则冀望在即将到来的新教练带领下打出好成绩。

  赛后谈兵

  郭辉:今天我的运气不错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替补登场的郭辉第87分钟头球绝杀武汉,这是郭辉加盟北京国安队以来的第二个进球。赛后,郭辉很平静地说:“今天能进球说明我的运气不错,没有太多惊喜,进球很正常。”

  “作为前锋,我想我只是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既然教练派我上场,就是希望我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能够进球,所以我肯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客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局面并不落后,但是一球不敌鹿岛鹿角,失利的阴影似乎也影响了国安与武汉的比赛,全队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郭辉没有回避现实,“亚冠对我们确实有影响,不过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踢得好未必能赢球,但是踢得不好未必就输球。”

  铁帅:不会用郭辉取代堤亚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本场比赛,堤亚哥一直碌碌无为,但李章洙并不打算马上给郭辉机会,他固执地说:“堤亚哥很尽力,暂时不会用郭辉替代堤亚哥。”

  虽然对结果满意,但是李章洙对比赛过程并不太满意,他说:“我们在上半场处理球都比较慢,节奏没有打出来,没有获得什么机会。”最近几场比赛,李章洙换人后效果立竿见影,老李甚至开始佩服自己,有些喜形于色:“看来我的这个换人还不错,直觉还算准确。”

  不过,他并不想马上就让郭辉取代堤亚哥,他说:“堤亚哥很尽力,只是运气不好,我不会放弃他,接下来的比赛不会用郭辉替代堤亚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李章洙 | 古斯 | 塔博 |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