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争夺“第三张”奥运门票 陈金面临最后一搏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2008年羽毛球亚锦赛,即北京奥运会羽毛球赛最后一站积分赛将在马来西亚打响。陈金、谢中博/张亚雯将为奥运资格做最后一搏。

  根据规则,当一个国家有三名单打选手进入奥运积分榜前四的时候,该国才能获得满额的奥运参赛资格。
和中国女单早早依靠世界排名确定谢杏芳、张宁以及卢兰出征北京奥运会不同,现在陈金排名世界第四,只领先丹麦选手乔纳森不足2000分,陈金要想巩固自己的地位,必须在亚锦赛上进入决赛,因为乔纳森在同期也将参加欧锦赛。为了让陈金获得足够的积分,中国羽毛球队特别派出已经入围奥运的林丹和鲍春来一同征战本届亚锦赛,他们二人就是为了帮助陈金晋级扫清障碍。与此同时,能否成为第三对入围北京奥运的中国混双选手,谢中博/张亚雯的命运已经不能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谢中博和张亚雯目前落后排名世界第四的印尼组合林培雷/马莉萨1419分,他们要想挤掉印尼组合跻身第三,除了要保证自己夺冠外,还要寄望对方无缘决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谢中博 | 乔纳森 |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