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金贵收集证据欲告青岛 朱骏险中"暗器"脸上开花

  “比赛很激烈,但技术含量很低。”这是吴金贵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比赛的总结,而面对相熟的记者,他说“比赛有点粗野”。申花昨天为粗野的比赛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孙祥和吴伟超,一个内侧副韧带拉伤可能会错过奥运会,另一个膝盖受伤至少休战两个月。

  吴伟超是在下半场与对方一次拼抢中膝盖受伤的,勉强坚持了5分钟后不得不被阿根廷外援马切西尼换下,而孙祥则是在比赛最后关头受伤,在一次争抢中他和青岛队的郑龙冲撞在一起,随即倒地不起,比赛后被队友姚立君背着离开球场。

  孙祥昨晚并没有随队回到上海,而是和李玮峰、邱盛炯和沈龙元一起到北京向国奥队报到,今天他将在北京作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最终的结果,如果不幸重伤,那么只能前往欧洲进行手术。

  孙祥最终是在国奥队友沈龙元的搀扶下走出酒店的,“待会儿就去国奥队报到,星期一肯定要去医院做核磁共振。”孙祥说右腿内侧副韧带是老伤,2006年与联城的德比大战中这一部位曾被常琳踢伤。

  申花就怕伤来磨,特别是在球队状态大好被公认为最具冠军相的时候,吴金贵对此也很无奈,“今天比赛,应该说对方在无球的情况下小动作很多,我在场边都看在眼里,很着急,叫得也比以往要多,我们教练组也有几次向裁判集体抗议,但没什么效果。”赛后,吴金贵已经问电视台记者要了一些比赛中的暴力镜头,准备向中国足协交涉。

  盘外招-朱骏险中“暗器”

  大巴迟到半小时

  0比0,平淡的比分背后却有着激烈的冲突,整场比赛双方队员被铲倒不计其数,申花更是付出了吴伟超和孙祥两员大将重伤的惨重代价,赛后新闻发布会更是火星四溅,不仅有上海青岛双方记者的相互责难,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还透露了一个赛前的细节——赛前接申花去球场的大巴迟到半小时导致申花无法适应场地。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就非常对立,先是部分上海记者责问青岛主教练郭侃峰主队动作粗野,而后一名青岛记者用针锋相对的一个问题向吴金贵发难,“申花队员倒地过多是否有违强队风范?”吴金贵在确定对方是青岛方面记者后,给出了难得的强硬回答,“我给你说一个赛前的细节,说好1点50来接我们去球场的大巴,迟到了半个小时,导致我们抵达球场后根本没有时间进行赛前热身,准备会也没有开,虽然我们问了很多次为什么,但到现在青岛方面也没有人给出一个正式回答。”

  第一个客场,申花对于可能面对的困难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对方的一些盘外招还是让吴金贵没想到,赛前一天适应场地,面对天泰体育场近20公分长的草坪,吴金贵忍不住直摇头,他还和场地维护人员开起了玩笑,“这场地是你管的?没管好啊,以后要好好管。”对方只能不好意思地用苦笑作为回应。

  除了新闻发布会硝烟弥漫,赛后的球场也成为一片战场,终场哨响,青岛球迷一片从天而降的矿泉水瓶砸在球场、跑道和主席台上,现场球迷骂声一片,申花球员不敢多做停留,一个个混在青岛球员中间逃进球员通道,而申花投资人朱骏和董事长周军则差点被矿泉水瓶击中,“那瓶水有大半瓶,嗖一下从我面前飞过,就砸在我和朱骏中间,还算我们运气好,否则飞到脸上肯定就开花了。”周军想起赛后的惊魂一幕还忍不住后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吴伟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