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土炮更胜洋枪本土前锋集体爆发 鲁能空霸终发威

  一周双赛对于中超诸强来说,确实是一次对体能和心态的双重考验。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联赛第4轮的比赛当中,除个别场次之外,向来为球队冲锋陷阵的“洋枪”本轮竟然意外哑火,反倒是本土前锋们来了一场“集体大爆发”,纷纷为球队打入关键性的入球。

土炮更胜洋枪,这也是中超本轮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成都队与大连队的比赛惨烈非常,但无论是成都谢菲联的首席前锋大巴,还是大连海昌的新科射手奇里科夫,本场比赛都不约而同地颗粒无收,反倒是汪嵩的梅开二度终结了四川足球四年遇连不胜的历史。在与青岛队的比赛当中打入一粒点球之后,奇里科夫已经连续多轮状态平庸,本场比赛的发挥远远不如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前锋邹捷。

  山东鲁能在连平之后,终于在辽宁队身上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辽足主帅洛兰特精心打造的新三叉戟当中,两名外援本场比赛发挥不佳,就此导致了辽足的完败。不过,本场比赛鲁能的外援发挥也并不出色,为鲁能队打入进球的是伤愈复出的韩鹏。“空霸”的梅开二度无疑是鲁能取胜的关键,不过,功劳簿上,也不能少了小胖王永柏那记精彩的世界波。

  已经取得三连胜的申花,他们的连胜纪录终于在青岛被终止,洋枪里卡德在独自面对青岛队守门员刘震理的情况下,竟然将单刀球打偏,必进之球就这样射丢,洋枪哑火,申花的四连胜到头来最终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尽管正值帅位变动时期,但是武汉队还是让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吃尽了苦头,小马丁的射门一次次被武汉队的守门员邓小飞挡出,亚冠和中超连续作战,小马丁和迪亚哥的状态明显不如往昔。不得已,下半场李章洙换上了国产前锋郭辉。终场前3分钟,正是郭辉在门前头球破门,上演了一场绝杀的好戏,也将武汉队彻底的推入了四连败的深渊。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