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神鸟受困犯规烦恼 期待战爵士证明菜鸟能量

火箭VS掘金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火箭和掘金的比赛,背靠背主场作战的掘金只有取胜才能拿到季后赛的门票,而在马刺输给湖人后火箭战意明显不足,两相比较,掘金已经占据了优势。

  比赛开始后,掘金气势如虹,在第一节后半段就确立了比分的领先,在第一节还有2分钟时兰德里上场,他接麦迪传球后得到两分。第二节开始后,火箭派上了替补,掘金打出7比0的小高潮,海耶斯对科雷扎犯规后,斯科拉替补上场和兰德里组成内线,随后兰德里助攻阿尔斯通艰难的帮助火箭得分,而掘金此时已经打疯了,JR史密斯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马丁也给麦迪一个漂亮的盖帽被裁判误判,而在马丁和兰德里的对位中,兰德里也吃亏不少,加上小艾闪电般的突破让兰德里只能用犯规阻止对方的进攻,在第二节兰德里鲜有表现的机会。

  半场结束,掘金已经领先17分,而火箭的核心麦迪此时已经是四次犯规,马丁也趁机欺负兰德里,连得4分并且还有一次暴扣,而兰德里也开始深受犯规之困扰,在第三节快结束时兰德里单打对方被判走步,但最后他还是利用擅长的中投为火箭得到4分,但已经是无济于事。

  第四节开始后,掘金继续欺负火箭,无论JR史密斯面对火箭几名内线的暴扣和小艾封盖海耶斯都打的激情十足,而兰德里在本节中段领到了全场第六次犯规被罚下,这让全场比赛打了22分钟,得到11分5篮板的火箭神鸟郁闷无比。

  今天的比赛,火箭在战意上明显不如对手,或者说火箭不愿意战胜掘金得到西部第三去打马刺或者太阳,火箭就没有尽全力去打球,在这样的状态下,火箭每个队员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兰德里也是如此,缺乏舍我其谁的气势,他很少有面对马丁以暴制暴的扣篮,他更多的是采取原离对手的方式跳投,这样他的灵巧和力量就得不到发挥。

  今天火箭全队发挥不佳有情可原,火箭全场被对手盖帽达13次,火箭今天没有打出传球配合,单干明显增多,面对全联盟最好的防守队员之一坎比自然就吃了很多的苦头,今天坎比全场盖帽7次,兰德里错位单打坎比也没占到便宜。

  不过今天的火箭并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它们输球有可能是一种战略放弃,火箭真正的考验还是和爵士的比赛,这将关系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相信本场比赛表现郁闷还被6次犯规罚下的去的兰德里会在布泽尔那里证明自己,他要告诉布泽尔,今年火箭有我了,你不会再像去年一样欺负火箭了。(搜狐体育:飞刀)

  黑八制造者成火箭殉葬品 勇士或与休城从此结仇
·阿帅失望球队进攻糟糕 斥火箭打出赛季最差比赛
·前瞻:火箭季后赛提前打响 战西北王争主场优势
·休城媒体:火箭缺乏斗志 错过冲击头名大好机会
·麦迪1数据列火箭倒数第五 休城生死全看1号运气
·火箭输球并非"坏事" 坐镇西部第五或成最好选择
·阿帅奇招防守专家再休 火箭为季后赛雪藏巴蒂尔
·答案爆发力压火箭一号 掘金主场上演得分王对决
·影帝状态低迷仅得七分 火箭季后赛前景出现隐忧
·火箭命运之战将打响 两场比赛左右休城首轮命运
·休城电台:火箭防守差 阿帅锻炼替补着眼季后赛
·火箭一号对位甜瓜明显吃亏 连吃三火锅颜面扫地
·火箭神鸟受困犯规烦恼 期待战爵士证明菜鸟能量
·前方:火箭思念巴蒂尔 休城有座"穆托姆博"大山
·火箭找到季后赛奇兵 哈里斯与神射手可担当重任
·NBA技术统计:火箭94-111掘金 麦迪19分答案33分
·街球王旧伤加重成隐患 火箭连续受伤季后赛堪忧
·火箭难阻湖人登顶脚步 洛杉矶几乎锁定西部头名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和大叔很无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德 | 马丁 | 布泽尔 | 海耶斯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