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长沙场馆雪灾后检修 金德管业援手贺龙体育中心

  本报讯(实习生 王成桢)年初的一场严重冰灾,给我市的标志性建筑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的给、排水管网系统带来了不同程度的破损,造成了场地排水功能失常,直接影响到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的正常进行。为尽快恢复体育场的正常给排水功能,确保我市各类大型活动在体育中心的正常举办,贺龙体育中心正抓紧对体育中心的管网系统进行全面检修。

   了解到这一情况的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的母公司金德管业集团迅速派员到体育中心了解情况,协助体育中心制定体育场管网维修方案,并表示将免费捐赠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修复冰灾受损管网所需的全部管材。日前,两辆满载着管材的大货车已抵达长沙。据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负责人介绍,这两车管材价值15万元,给贺龙体育中心的维修工作解决了经济上的困难。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也将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尽快完成灾后场馆恢复维修工作,为市民健身与休闲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