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受阻青岛连胜终止吴金贵发怒:这球太没技术含量

  本报记者 李冰青岛报道

  看到孙祥痛苦地倒在地上,吴金贵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僵住了,连他自己都记不清楚,昨天这场比赛的90分钟时间里,这已经是申花队员第多少次被对手侵犯了。

  这是今年申花队的第一个客场,也是事关他们能否取得四连胜、能否拿到400万元连胜奖金的关键之战,更重要的是,他们还肩负着为去年那个0比3雪耻的任务。

至少在吴金贵看来,他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在他带队来这里的那两次,申花队无一例外地取得了胜利。

  0比0的结果显然让吴金贵很失望,但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整场比赛中,因为裁判的判罚尺度过于宽松,频频使出超技术性动作的中能队员,最终使得吴伟超膝盖受伤离场,并且可能就此缺阵两个月;而孙祥则在与郑龙的一次拼抢中,导致右腿副十字韧带断裂,虽然在昨晚赶到了北京,但很有可能缺席国奥队的塞尔维亚拉练,如果伤势严重的话,还要接受手术治疗,这样一来,至少需要六个月左右的休整时间,所以在赛后点评比赛时,吴金贵毫不客气地指出:“比赛气氛很好,但太缺乏技术含量。”

  自认为受到不公正待遇的申花球员,在比赛结束后,甚至一度产生了拒绝跟裁判和对手握手的想法,在教练组和俱乐部官员的呵斥下,很不情愿地完成了这个象征着友好的仪式。

  球场上的冲突暂告结束,但场下的纷争还在继续,青岛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怎么都没想到,他会成为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炮轰的对象。“作为一名善于培养年轻球员的主教练,你的队员在比赛中不断挑衅,还踢伤了孙祥,甚至可能影响到他参加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你怎么看?”对此,郭侃峰明显有些发蒙:“你们也都看到了,我从来没有教过我的队员这样踢球。”而对记者关于本场比赛过于火爆的指责,郭侃峰并不以为然:“踢球肯定是有受伤可能的,这本来就是一项属于勇敢者的运动,我能理解队员在比赛中的情况。”

  此时,一位上海女记者的提问,更是让现场的火药味十足:“你说球迷是你们的第12名队员,但是孙祥被队医背着退场的时候,球迷竟然扔矿泉水瓶子砸他,这个你怎么理解?”对此,郭侃峰表示理解,认为球迷总是希望自己的球队赢球,但他还是为这些球迷不理智的行为表示了歉意,所以当他听到那名记者继续追问,“你这么说是不是表示可以允许他们扔矿泉水瓶”时,火气也一下子大了起来:“我什么时候说过可以扔矿泉水瓶了?”

  眼见郭侃峰陷入窘境,也有记者“挺身而出”,把问题扔给了吴金贵:“申花球员在比赛中频频倒地,并且总是找裁判理论,是不是缺乏一种强队的风范啊?”“申花是不是强队,用不着我来说。”在回答完这句话后,吴金贵忍不住把申花队昨天下午受的另外一次委屈讲了出来:“今天去酒店接我们的大巴迟到了半小时,等我们抵达球场时,我们都没时间开准备会了,换好衣服直接就进场地热身了。甲A中超打了十几年了,在客场却总是能碰到这样的问题,为什么就不能大度一些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