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赢大满贯揭开新篇章 伊梅尔曼:人生如云霄飞车

    搜狐体育讯 在星期天赢得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后,特列沃尔-伊梅尔曼也揭开了人生的新篇章。在经历严重的健康问题后,伊梅尔曼终于在本周实现了自己的高尔夫梦想。

  就在4个月之前,伊梅尔曼还在做紧急隔膜良性肿瘤手术。而本周在大风肆虐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被传奇球星加里-普莱尔讯息激励的伊梅尔曼终于如愿捧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28岁的南非人在5岁的时候就开始热爱高尔夫这项运动了。

  “这就像是在玩云霄飞车,我不喜欢云霄飞车。”伊梅尔曼向记者表示。南非人星期天保持了足够的冷静以3杆的优势力压老虎-伍兹,成为30年来第一个穿上绿茄克的南非球员。上一次在奥古斯塔称雄的南非人是传奇球星加里-普莱尔。

  “在南非我赢得了莱利银行挑战赛的冠军,而一周之后我就要做切除肿瘤的手术。”伊梅尔曼说,“在上周被淘汰后,我就在这里成为了名人赛冠军,这是我我听过的最疯狂的事。”普莱尔对伊梅尔曼的激励让他保持了很好的心态。“他昨天晚上留了一个语音邮件给我,我在出发前收到了。”伊梅尔曼说。

  伊梅尔曼把这位三届美国名人赛冠军获得者留给他的语音邮件在语音电话上放给了他的家人听。“他告诉我让我相信自己,我需要对自己保持自信。他告诉我尽管去比赛,努力克服逆境,因为他说今天有可能遇到逆境,我只是不得不处理好它。你知道,我把它牢记在心里,很明显我要感谢这个语音邮件,我也确信他会为我感到骄傲。”

  在还剩下3洞待打的时候,伊梅尔曼还领先5杆。但是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16洞,伊梅尔曼开球把球打入了池塘。那时候伊梅尔曼的球童奈尔-沃雷斯走到了他身边。“我的球童做的工作很不错,他告诉我不要急,耐心地等。当我甚至把球击入水中的时候,他还对我说我的表现还不错。”伊梅尔曼在那一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

  两年前,伊梅尔曼成为了美巡赛的“年度最佳新人”,他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将会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当我5岁开始选择打高尔夫时,我就深深地爱上了这项运动,这是最希望做的事,那也是我告诉父母亲的内容。”伊梅尔曼说,“我想通过打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来维持生计。我父亲从那时候起就录下了每一场电视上播放的高尔夫巡回赛,我常常会呆在家里和我兄弟一起看。我们常常看过这些录下来的带子后,再重新看,只是想像自己能在这里,能参加大满贯赛。”

  伊梅尔曼甚至对自己有更多的期待。“显然这让我极大地增强了自信心,我现在知道自己拥有了一个大满贯冠军,我所有能做的就是从现在开始,继续前进为大满贯赛做准备,尽我最大的努力。”(小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奥古斯塔 | 加里 | 梅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