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揭秘李玮峰缺阵幕后真相 朱骏不满大牌杀鸡儆猴

    搜狐体育讯 在申花客场0-0战平青岛比赛中,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依然没有出场。这场比赛关系到中超新赛季开赛以来顺风顺水的申花能不能继续前进,也是检验申花客场作战能力的良机。

在赛前外界普遍认为李玮峰会在青岛完成他个人本赛季的首次亮相,但遗憾的是国足队长依旧没能进入比赛的18人名单。事实上,申花封杀大头的信号已经十分明显,这不禁让人疑惑,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俱乐部这样做?

  在赛前申花适应场地时,李玮峰和杜威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这个现象表明李玮峰将在周日的比赛中替吴伟超出战,与杜威组成“威峰”组合。但是本场比赛李玮峰继续无缘花18人大名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面对记者的询问时说道李玮峰从国家队回来后非常疲劳,需要休息,而且目前杜威和吴伟超的表现很好,不适合拆散这对搭档。显然这样的说法并不能解释李玮峰缺阵的真正原因,堂堂中国队长需要在一场国家队比赛后需要休息四轮联赛才能恢复体能?因此李玮峰缺席的真正原因恐怕还是其他,目前有三种说法。

  一是没有签约说,认为李玮峰不满合同细节,并没有和申花签约。这个说法并不可靠,因为如果李玮峰没有签约无法在中国足协注册,也没有中超参赛资格,李玮峰不会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开玩笑。第二种说法是李玮峰有伤在身不能出战,但是记者在申花日常训练中并没有看到这种迹象,就算是有伤也是不会影响比赛的小伤。因此第三种说法似乎更可靠,也更符合申花俱乐部的“作风”。上赛季结束后申花和李玮峰的续约因为待遇等问题一波三折,在双方第一次谈判后李玮峰依然坚持挂牌,直到朱骏亲自出马方才“摆平”。据熟悉申花的记者介绍,朱骏对于李玮峰在续约问题上的表现非常不满,因此在本赛季给大头一点“颜色”,顺便也是杀鸡给猴看。联系到朱骏的“特殊性格”以及申花在上赛季爆发出来的种种矛盾,他做出这样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可能。

  在缺少李玮峰的比赛中,申花虽然取得3胜1平的佳绩,但是这并不能掩盖后防线上的漏洞。从国家队方面讲,后防绝对核心在俱乐部不能上场比赛保持状态,这对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非常不利。不管是什么样的原因,希望李玮峰能够早日登上中超赛场。(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 杜威 | 吴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