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掘金胜火箭望季后赛 勇士或创悲惨纪录

火箭VS掘金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94-111不故丹佛掘金队,结束五连胜,而掘金离季后赛近在咫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掘金大胜火箭 离季后赛近在咫尺

  赛后美联社以“掘金大胜火箭离季后赛近在咫尺”为标题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本场比赛艾弗森和J.R.史密斯的出色表现帮助掘金队逼近了季后赛的门槛。艾弗森贡献了33分,而J.R.史密斯也砍下了23分,掘金以111-94大胜火箭之后,此前不明朗的季后赛命运骤然出现了曙光。现在掘金唯一要做的就是在周三的比赛里击败弱旅灰熊队即可,这样掘金就可以连续第五年进军季后赛了。

  NBA官方站:勇士季后赛希望渺茫 掘金胜券在握

  赛后NBA官方站发表的文章指出,击败火箭后掘金的季后赛门票已经是胜券在握。大胜火箭之后,掘金比第九的勇士领先了半个胜场。理论上来说,勇士要连续击败太阳和超音速队才有希望。可是如果掘金击败灰熊的话,那么掘金照样可以冲进季后赛。由于灰熊队现在是为来年的选秀顺位下注,而且两天后对掘金的那场比赛是灰熊队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因此掘金的胜算很大。

  ESPN:J.R.史密斯成板凳匪徒 掘金轻取火箭逼近季后赛

  赛后ESPN发表的文章指出,本场比赛掘金对火箭的胜利来得非常之轻松,令人惊讶。尽管首节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很低下,但是末段J.R.史密斯连中三分帮助掘金打出一波10-0之后,掘金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火箭带着五连胜来到百事中心,本来马刺的失利令火箭一度升至前三,但是客场失利使得火箭再度跌至第五。掘金已经逼近季后赛,而勇士则有可能成为NBA史上首支被排除在季后赛之外的50胜球队。文章指出尽管本场比赛火箭的防守专家巴蒂尔因伤缺阵,但是火箭还是成功限制了安东尼,安东尼全场14投3中仅得到11分。不过J.R.史密斯再次扮演了板凳匪徒的角色,全场贡献23分,帮助掘金从火箭队身上拿下这场含金量极高的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艾弗森背后妙传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NBA今日季后赛对阵:湖人迎战掘金 火箭...

湖人队成功的超越黄蜂位居了西部头名,黄蜂因为西部战绩的劣势只能在战绩相同的情况下排在湖人身后位居第二.如果常规赛在今天结束,那么季后赛首轮对阵将如下图所示:东部:凯尔特人VS老鹰活塞VS76人魔术VS猛龙骑士VS奇才西部:湖人VS掘金黄蜂VS小牛马刺VS太阳爵士VS火?...

08-04-13 15: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艾弗森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