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吕征骨折国足急调杨林 "下放"预备队竟奇迹入选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今天,中国国家队将飞赴美国拉练,河南建业四五老窖队的队长陆峰和高中锋杨林双双入围,这也是河南建业14年来同时拥有两名国脚。他们两个在昨晚打完与长春队的比赛后就连夜进京报到。

  这次赴美拉练的共有18名队员,不包括跟随国奥队去塞尔维亚集训的李玮峰等5名队员,也不包括郑智等海归,主要是近期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员以及有着国脚经历的一些老队员。陆峰以其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打动了主教练福拉多而顺利入围,他被认为是有给郑智打替补的实力。这次入围也是陆峰3年后第二次入围国家队。在朱广沪时代,他曾成为国家队的匆匆过客。

  这期名单中,河南球迷熟悉的球员还有从建业转会到山东的吴昊以及在申花效力的郑州小伙郜林。建业队杨林的入选则是一波三折,前一段时间足协还通知他准备材料以便办理赴美手续,大名单出来后却没有他的名字,估计与他的近况有关。他近期不但打不上球,还被贾秀全“发配”到了预备队,但由于名单上的个别球员受伤,人手不足,足协不得不再次给建业协商,要求杨林随队出访,在征得了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和主教练的同意后,目前仍在预备队锻炼的杨林才得到了这次宝贵的出访机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峰 | 杨林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