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周春秀师妹夺女子万米冠军 教练不满朱莹莹发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3日晚,全国田径大奖赛杭州站落下帷幕。在焦点比赛女子一万米的比赛中,冠军最终被周春秀的师妹朱莹莹夺得,成绩为32分23秒43。对此,教练梁松利并不满意,“今天的水平都不行,我们就是锻炼一下,她还是个小孩。”

  女子中长跑项目一度被视为中国田径的优势项目,但是在邢慧娜和孙英杰纷纷陨落的情况下,只有周春秀在孤军奋战。而这次的杭州站比赛,周春秀并没有参加。在中长跑项目上,小将刘青一度被寄于厚望,但是从最近的几次比赛来看,小将还尚显稚嫩。对此,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在杭州督战时谈到了这一点。缺少亮点,或许是这次杭州站的最大特点。

  不过,周春秀的师妹19岁的朱莹莹在女子一万米比赛中,力压西秋红等并最终夺得冠军。对此,教练梁松利客观分析:“这次(朱莹莹)水平一般,并没有多么出色,她还是个小孩。另外,这次比赛的整体水平也不高,所以导致比赛的结果也不太理想。”

  13日杭州站的比赛结束后,教练梁松利已经于14日飞赴北京,而08冲金的重要人物之一--周春秀也已经于14日从南京飞抵北京与教练汇合。在未来的几天内,他们将在北京封闭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好运北京测试赛。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杭州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春秀 | 梁松利 | 朱莹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