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队员向新帅表忠心 深足担忧被朱广沪踢降级

    搜狐体育讯 朱广沪一身黑色西服亮相武汉新华路,一如3年前从深圳离开时那样。“我还不是武汉队主教练,只是受邀请来看看球。”他的语言还是那么谨慎,一如3年前从深圳离开时那样。

  和老朱打交道,必要时得从他身边的人入手。青岛方面的消息说,原来曾经在深圳队担任助理教练的国作金,昨天已经收拾细软,准备到武汉正式报到了??也就是说,老朱到武汉也就只差签个字了。

  武汉是朱广沪最好的选择;朱广沪也是武汉眼下最好的选择。

  郑斌、张辛昕、陆博飞是从深圳转会过去的,不用多说了。别忘了还有一个王文华是原健力宝队的,也是老朱的忠实粉丝;而后防线上的大梁蔡曦,当年也是朱广沪重点引进深足的苗子,只是在武汉足协的干扰下才没有成功。也就是说,11人中的5个已经是老朱的人了,剩下来再换几个外援和上两个年轻队员,朱广沪的班子实际上早就搭好了。这一点,可能陈方平根本没有想到,就算现在想到也没用了。

  现在的武汉队和2000年的深圳队是何其相似啊。区别在于当年朱广沪在队中任领队,最终顶掉了塔瓦雷斯;而如今老朱名气大了,只需要遥控就搞掂,不需要再当卧底了。

  武汉队的核心、朱广沪的得意弟子郑斌说:“我相信朱指导。首先,他的经历是非常丰富的,既当过中超冠军队主教练,又是国家队主教练。少年时候,他在巴西带我们,让我们看到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受益终身。其次,朱指导这个人不封闭。离开国家队之后,他去到欧洲一些大俱乐部学习,随时了解世界足球的发展。 ”这位曾经跟随朱广沪转会深圳,在朱广沪离开的同时立即转会回武汉的国家队队员说:“朱指导是国内在防守方面做得最好的教练。进攻也不错,我们打亚洲杯,前两场比赛的进攻还是可以的。他经常提到的一些东西,和世界先进足球观念一致??先控制球,然后提高进攻速度。”

  武汉队的另一位中场核心、跟随朱广沪到巴西的前健力宝队员王文华也说:“朱指导在国家队提倡疯狗精神,这可能是在不同阶段提出的不同打法。比如在深圳队,他的主调就是防守反击。我相信在武汉,朱指导肯定会找到适合我们的战术打法,肯定不会照搬他在国家队和深圳队的东西。相信朱指导能带领武汉队走出低谷。”

  所以,千万别把武汉队当成是什么“降级大热门”。即使已经四连败,但是只要老朱上台,各种关系理清楚了,这支球队原来的实力就会逐渐显露出来。赢个一两场,他们就爬到深圳队前面去了。深足保级,还得盯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于是就有深足老队员担忧,到时候搞不好,朱广沪就会带着武汉队一脚把深圳队踩到中甲去。

  前段时间还有深圳球迷呼吁老朱回来带队,在现有经济条件、现有人员下,朱广沪又怎么会答应回来?老朱可不愿意自己带过的冠军队由自己带降级啊。

  遗憾的事,按照中超赛程,想看朱广沪带着武汉队对垒深圳队要等到8月28日,那时候奥运会都开完了。(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