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超巨星"姻缘史":齐祖加盟亚泰 巴乔牵手实德

  竞报讯(记者张鑫) 由《马卡报》所引发的国安收购小罗传闻,让国安在西方世界的曝光率以几何级数向上蹿升。现在,地球人几乎都知道在中国的首都有一家足球俱乐部叫做北京国安。

  上周三,西班牙《马卡报》称,在北京国安俱乐部对外商务代表菲利克斯·穆尼奥的撮合下,罗纳尔迪尼奥有望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国安,此外,已退役巨星马拉多纳也将赴国安执教。消息一出,顿时在欧洲各国媒体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以意、西媒体为首的欧洲各大媒体纷纷对此事进行追踪报道和评论。

  第二天,在西班牙影响巨大的《阿斯报》甚至还披露了国安队收购小罗的两种方案,一是支付数额较低的薪金,邀请小罗短期加盟以征战亚冠联赛,另一种方案就是和小罗签订两年的合同,但是要付出比较昂贵的薪水。

  意大利媒体也对这则消息进行了追踪报道。意大利《体育邮报》转载了《马卡报》的新闻并调侃道:“小罗才28岁,就沦落到了去远东淘金的地步,而且薪水还未必有多么高,这样的新闻出自一贯恶意炒作球星的西班牙报纸,实在令人发笑。”《米兰体育报》则评论道,亚洲联赛毕竟和欧洲联赛有较大的差距,尽管小罗现在的状态江河日下,但他还是一位伟大的球员。《马卡报》在小罗处于困境之际撰写这样不实的新闻,行为荒唐可笑,怎么看都像是一出闹剧。

  ■链接·全是误会

  齐达内

  有意俱乐部:亚泰/国安

  2006年5月,在齐达内已经宣部退役之时,亚泰传出要邀请法国巨星的消息。后来,国安也加入了这场 “争夺”,甚至还出现在《马卡报》上,看来所有非顶级联赛球队的操作方法,都有雷同之处。

  巴乔

  有意俱乐部:大连实德

  2004年,已经和大连实德有过一次传闻的巴乔再次上了实德的传闻榜。众媒体开始详细分析巴乔来华的 “巨大可能性”,包括爱慕东方文化等因素,甚至还有进一步消息指说巴乔还可能担任实德的主帅兼球员。

  里瓦尔多

  有意俱乐部:沈阳金德

  沈阳金德擅长用国际著名巨星让自己名气大增。2006年底,中国媒体上再次充斥着金德希望引进里瓦尔多的消息,并且称这个转会已经得到金德董事会批准,连租借费1000万元人民币也有描述。

  竞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乔 | 里瓦尔多 | 齐达内 | 张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