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输掉比赛不怒反喜 走技术路打出流畅配合

  晚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中甲联赛中,首次在金山体育场亮相的上海东亚以1比2不敌青岛海利丰。不过,比赛结束之后,东亚领队徐根宝还是表示了对于比赛过程的满意。

  客场作战的海利丰只将两名外籍前锋放在前场伺机反击,这种战术也受到了奇效,他们在上下半场各取得一个进球,确立了胜局。
上海东亚队只是在第74分钟由替补前场朱峥嵘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输掉了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现在我们需要练控球,他们的表现很好,可以说是我亲自接手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在主席台上看完整场比赛的徐根宝并没有表现出失望。“我们走技术的路,走接传转的路,应该说通过这一段练习,基本上把流畅的配合打出来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