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一战折三将孙祥伤势最重 申花主帅金贵黯然神伤

  晚报讯 没能拿下比赛,连胜终止,申花队损失的不仅仅只有那400万的连胜奖金,对于吴金贵来说,三名绝对主力在一场比赛中同时受伤,并且都是比较严重的受伤才是最让他黯然神伤的事情。

  三人中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孙祥的伤势,当昨天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孙祥在一次争球中与青岛队替补登场的郑龙冲撞在一起,在落地时孙祥倒在地上,随即他就发现自己的伤势不轻。
在返回酒店之后,队医尤根立即给孙祥进行了检查,结果不容乐观,按照尤根的说法他很有可能缺席本次国奥队集训。“我感觉可能是自己的副韧带又撕裂了,现在我的感觉和当初06年这里受伤的时候很相似。”昨晚,尽管已经无法自己走路,孙祥还是与其他几名国字号球员一起飞往北京报道,“到了北京之后,我会再做一次更加全面的检查,希望结果不会太糟糕吧。”据悉,万一真的又是副韧带撕裂,那么孙祥将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除了孙祥之外,吴伟超的伤势也非常严重,在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中,被对手撞翻的吴伟超没能控制好平衡,居然双膝着地,结果把膝盖摔伤了。根据尤根的说法,吴伟超将极有可能因为这个伤而缺席两个月的比赛。

  让金贵头痛的还有杜威的鼻梁,其实杜威在与天津队比赛中落下的鼻伤一直都没有痊愈,本场比赛因为对手的特别关照,他的鼻子又连续被撞了两下,“很疼,回上海之后我会再去检查一下。”杜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幸好联赛要停两周,我争取在这段时间里把这个伤彻底养好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杜威 | 尤根 | 吴伟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