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岛施小计申花赛前无热身 竟用蛮力似打橄榄球

  “想到过客场肯定会遇到困难,但是没想到场内、场外的麻烦事情会这么多。”正如申花队的一位官员所说,从抵达青岛第一刻起,申花队就充分感受到了客场作战的各种意外麻烦,有球场外的,也有球场内的。“我们知道,这是青岛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他们肯定非常希望能够赢得胜利。
但是想要胜利,应该光明正大地通过正当途径来取得,而不是耍这么多的小手段。”伴随着这场0:0的出现,申花队的连胜纪录也就此戛然而止,但即便如此,申花依然以四场比赛三胜一平积10分领跑积分榜的成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

  球场外 大耍太极拳

  由于已经连着打了三个客场,青岛队对于这第一个主场比赛的重视程度自然非同一般,从申花抵达客场那一刻开始,队员教练就非常清楚地感受到了这一点。比赛前一天,刚下飞机的申花队就被前来接机的小巴车所惊呆了。“来了两辆车,一辆是只能坐二十多人的小巴车,另外一辆是小卡车,说是装行李的。”一位队员苦笑着对记者说,“说实话,打了这么多客场,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短短几个小时之后,申花队前往球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说好了是下午5点开始,但是当球队一行到了球场之后却不得不面对一出“空城计”,居然没有一个工作人员来给申花打开球场大门,于是几名教练只能围着球场找人来开门。在终于找到主入口,并且敲了半天的玻璃门之后,里面的工作人员才记起还有球队要来适应场地,这才慢悠悠地将球队放入了球场。

  更夸张的事情还是发生在昨天下午,由于心里已经有了防备,申花早就通知接待方在下午1点50分派车到酒店接球队前往球场,但是当队员们齐刷刷地准时等在酒店门口时,却死活找不到车的影子。在一大帮人坐在酒店门口可怜巴巴地等待了半个小时之后,来接申花队的车才姗姗来迟。因此这次迟到,当申花队抵达球场时,距离比赛开始只剩下半个小时的时间了。“我们几乎没有时间热身,后来连赛前准备会也被迫取消,最后队员们几乎就是直接换好球衣就上场比赛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主教练吴金贵说,“我们真的难以想象在客场会给我们申花如此待遇,希望以后这种情况尽量不要再出现了。”

  球场内 大打橄榄球

  昨天申花与青岛的比赛是一场足球比赛,但倒不如说是一场橄榄球赛来得更加确切一些。从比赛一开始,对方球员就在拼抢时无所不用其极,抱、摔、拌、踹……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三名申花队员就在这种“力度”面前痛苦的倒在球场上翻滚。

  在比赛进行过程中,首先中了对方“阴招”的是中后卫杜威,对方球员在和他争顶头球的时候,几乎都会冲着他的面颊去,“他们肯定知道我鼻梁的伤势还没好,所以每次背对我争顶的时候都会用脑袋撞我一下。”整场比赛,杜威几乎是咬着牙踢下来的。此外还有前锋汉密尔顿,只要他一触球,防守他的保罗就会不遗余力地又拉又拽,在下半场比赛中,他甚至直接用鞋底踹了汉密尔顿的膝盖。遭遇黑脚的还有于涛、马丁内斯和孙祥,其中孙祥在比赛结束之后右脚已经不能站地,由姚力君背着离开球场。

  “是足球比赛就一定会有拼抢,一定会有冲撞,一定会有人受伤,我想这些东西申花肯定不是第一天才知道吧。”在谈到粗野的比赛时,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说出了这样的话。听到这些,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只能在一边无奈地摇头,“我想比赛过程大家也都看见了,用不着我再去做什么评论。这场比赛的技术含量实在太低了,实在是有太多的拼抢,我认为这种比赛对于我们中国足球的发展肯定没有好处。”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