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英格兰联赛出场150次 孙继海荣膺“亚洲第1人”

   昨晨,效力于英超曼城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孙继海迎来了自己的又一个里程碑。在曼城客场和桑德兰的英超比赛中,孙继海职业生涯在英格兰联赛中的出场次数达到了150场,不但在中国球员中前无古人,而且在亚洲球员中也高居第一。

  这场比赛前,孙继海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只有10次出场记录,本场比赛如果不是球队主力右后卫奥诺哈肩膀脱臼,他也不会进入首发阵容。不过孙继海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主帅埃里克森和英国媒体的认可,球队也在客场凭借埃拉诺和瓦塞尔的进球2比1取得了胜利。

  赛后,在英国媒体的评分中,孙继海得到的基本上都是中等分数6分。天空电视台评语是“稳健”,《曼城晚报》评语是:“这名中国国脚防守的一侧没有真正的警报响起,他一如既往地保持着稳健的防守但不引人注目的比赛风格。”

  孙继海在联赛最后阶段的上场次数增加了不少,这似乎也预示了这位中国球员和曼城的续约问题有望解决。

  在此前英国媒体的猜测中,孙继海一直被排在了夏天被清洗的名单之列。不过,不久以前孙继海透露埃里克森有意留下他,“以前我和埃里克森曾经谈过一次,他跟我说,如果我能留下来,他很欢迎,也很开心。他会跟主席商量一下,最近他们还要开一个会议,最终由董事会确定。从教练和主席跟我谈话的态度来看,我感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下个赛季留在曼城不成问题。”

  本报特约记者 俞文

  顶替受伤主力

  有望留在曼城

  孙继海档案

  籍贯:辽宁

  生日:1977年9月30日

  身高:1.83米

  体重:79公斤

  位置:后卫

  现效力俱乐部:英超曼城

  辉煌战绩:1996年初进入大连万达足球队,1996年入选国家队。1998年8月,与上海申花队范志毅共同转会英国甲级联赛球队水晶宫队。1999年7月回到大连万达。2002年初以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队。2002年参加韩日世界杯赛。2004年7月参加在中国举办的亚洲杯赛,并且取得亚军战绩。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