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米克尔森不再充当冠军争夺者 名人赛已今非昔比

    搜狐体育讯 与以往的美国名人赛相比,今年是全新的一届比赛。

  米克尔森2004年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件绿茄克,而2005年他惜败给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2006年,“左手怪”重整旗鼓重新夺回了名人赛的冠军,那时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也是夺冠热门。去年,米克尔森为扎克-约翰逊披上了绿茄克。但是今年,名人赛的剧本上,米克尔森不再是主角,也不是配角,这甚至可以让你忘掉“左手怪”的存在。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今年与自己的伙伴斯图尔特-辛克分在同组出发,他俩是90年代中期学校里面的竞争对手,今天则共同是耐克的代言人。伍兹和辛克被分在倒数第三组,而老虎并不需要找个搭档进入自己的良好状态。如果说他与哪位球员分在同组更能打出好成绩,那可能是罗里-萨巴蒂尼或是史蒂芬-亚梅斯。米克尔森则不像伍兹,他2006年夺冠的时候与弗莱德-卡普莱斯分在最后一组,每个人都喜欢与卡普莱斯分在同一组。米克尔森去年说与卡普莱斯这样的人分在同一组感到很幸运。

  星期天,米克尔森则没有那么幸运,与他分在同组的人是两届名人赛冠军获得者维杰-辛格,两人之间没有友好的关系。辛格指责米克尔森在洞周围太拙劣,留下很多钉印。辛格曾经说道,“我不像这些人,我不是个伪装者。”很明显辛格是在说米克尔森。你或许会说星期天的分组对于辛格来说也很不幸。不过,那不是事实。他可以与任何人、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一起打球。

  在本届名人赛的最后一轮,米克尔森和辛格都在等待奇迹的发生:米克尔森在54洞过后落后领先的特列沃尔-伊梅尔曼10杆,而辛格落后10杆。这个差距还是有一点可能追上的,不过你要这样想的话那你就必须让自己有点像个梦想家。

  星期天,米克尔森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伊梅尔曼6杆,最终获得并列第5名。辛格末轮打出74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在完成全部比赛后,两人握了一下手,而这仅仅只是形式上的握手。

  米克尔森很聪明,他谈论的是自己打出的成绩,而不是他的搭档辛格。对于72杆的成绩,米克尔森说,“我想这个成绩在星期四或者星期五会是一轮不错的成绩,不过当你远远落后领先者的时候,你就必须打出6字头的杆数,可能65杆左右才算好。”这个数字对于“左手怪”来说将是再好不过,因为如果这一轮他打出65杆,比星期天的单轮最低杆还要少3杆,那他就可以赢得冠军了。

  米克尔森是个乐观主义者,他说,“在大满贯赛中打出这个成绩很受鼓励,我击球应该比以前更好了。”5月份,米克尔森将卫冕球员锦标赛。然后再一个月后,他将回到多利松参加美国公开赛。(小路)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辛格 | 普莱斯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