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模拟选秀结果很乐透 密城有望再添国际球员

    搜狐体育讯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 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 雄鹿这个糟糕的赛季还剩下最后的两场比赛,现在密尔沃基球迷都把眼睛盯在了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今天哨兵报记者在ESPN选秀模拟器上进行了20次的模拟选秀,结果如下:

  第8顺位4次,第7顺位10次,第3顺位2次,第2顺位2次,第1顺位2次。

  从这个模拟器显示的结果看,雄鹿摘得第7或第8顺位的机会比较大,而在这两个顺位中,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被选中7次,印第安纳大学的后卫埃里克-戈登被选中6次。

  当模拟器显示雄鹿抽到状元、榜眼签是,堪萨斯州的前锋迈克-比斯利被选中3次,孟菲斯大学的迪克-罗斯被选中1次。

  此外,根据NBADrafut.net的模拟结果,雄鹿将在第6顺位选中来自意大利的达罗尼-加里纳尼。

  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埃里克-戈登和达罗尼-加里纳尼资料。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1988年出生 身高1.91米86公斤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大二

  评价: 威斯布鲁克可能是今年选秀当中最具运动天赋和防守最好的球员。他的防守令人窒息,而且有很好的协防能力,抢断和盖帽都是他的绝技。在进攻上,他的投篮、突破、传球都非常好,而且能自己创造机会,当他在内线拿球时,他能很耐心的控制局势,韦德是他将来的模板。

  埃里克-戈登 1988年出生 身高1.93米100公斤 印第安纳大学 大一

  评价:戈登可以被定义为一个“纯得分手”,他的中投是在他这个年龄层面上最出色,他的投篮动作流畅、紧凑、出手点高,在25英尺处具有相当的准度。而且他的突破功夫也是一流,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杀到对手内线。不过,当埃里克-戈登手上没有球时,他显得有些“木纳”,他在NBA的模板是本-戈登或者阿里纳斯。

  达罗尼-加里纳尼 1988年出生 身高2.08米 100公斤 AJ阿马尼(意大利甲级球队)

  评价:加里纳尼能打多个位置,他是一个加强版的射手,身体素质突出、技术全面,具备普通欧洲大个子球员所不具备的控球和持球能力,有较强的三分能力(获得今年意大利A1新秀赛的三分冠军),篮球智商很高。他的NBA模板是魔术队的特克格鲁。

  注:文章中对球员的评价参考篮球专家克里斯多夫-雷纳的08选秀预测。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埃里克 | 加里 | 布鲁克 | 拉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