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奥运预选赛无悬念 强队持续大比分狂虐弱队


    搜狐体育讯 女子曲棍球第一站,2008年奥运会预选赛已经于本月12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开战。此战的预选赛将角出一个奥运参赛资格。余下两个名额将在另外两站预选赛上角出。这次参加阿塞拜疆预选赛的队伍有六个国家,分别是:阿塞拜疆、白俄罗斯、西班牙、智利、肯尼亚、乌克兰。中国女曲作为东道主和亚洲冠军,已经直接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这一次女曲的奥运入选赛,最被看好的是西班牙、阿塞拜疆和乌克兰。而正如赛前预期的,三支队伍并没有令人失望,目前三支队伍均得到6积分,另外三个队伍则为零分。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阿塞拜疆奥运预选赛的第一个比赛日。西班牙4-0白俄罗斯、乌克兰6-0肯尼亚、阿塞拜疆2-1智利。这三支队伍以绝对的强势迎来第二个比赛日。这样的比赛看起来更像是一种对较弱队伍的蹂躏,因为毕竟在实力上确实存在悬殊的差距。

  北京时间4月14日,奥运预选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阿塞拜疆13-0狂虐肯尼亚,乌克兰2-0白俄罗斯。白俄罗斯、智利、肯尼亚这三支队伍目前仍无胜绩,积分依然为零。至此,比赛进展到目前这个程度,已经有些惨不忍睹的态势。

  获得女子曲棍球2008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国家: (前9名为自动获得资格,最后三个名额为预选赛胜出的三个队伍。)

  中国(亚洲冠军、东道主);

  日本(亚洲亚军);

  南非(非洲奥运资格锦标赛冠军);

  阿根廷(第15届美国曲棍球大赛冠军);

  德国(第8届欧洲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冠军);

  英国(第8届欧洲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季军);

  新西兰(第5届大洋杯冠军);

  澳大利亚(第5届大洋杯亚军)。

  最后三个名额将在正在阿塞拜疆进行的,2008奥运预选赛中产生。(搜狐体育 频率妞)

  延伸阅读:男曲预选赛-"老大"德国显神威 4-0日本进军奥运
              国曲联盟取消室内曲棍球 2009年将看不到此项目
              两届奥运会错失奖牌 中国女曲期待圆梦北京奥运
              让球队度过生存难关 西班牙女曲队员拍裸照(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