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中能上下满意平申花 刘健豪言青岛队有机会夺冠

  本报4月13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天晚上,刚刚结束了青沪之战的盛文中能领队殷铁生就带着三名国字号队员曲波、刘健和姜宁赶往北京,曲波是到国家队报到,殷铁生则是与刘健、姜宁一起去国奥报到,按照教练组的计划,中能将放假两天半,然后重新集中训练。

  青沪之战后,在休息室里,殷铁生对队员们的表现提出了表扬:“感谢大家的努力,这几场比赛,我们是一场打得比一场好,取得这个分数,教练组是满意的,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下一阶段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来。”按照赛程,这场比赛之后,中超将暂停两周,给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海外拉练让路,殷铁生也布置了训练计划:“休息两天半,然后集中开始上量。”

  比赛结束后两个小时,殷铁生就带着曲波、刘健和姜宁赶到机场,连夜赶往北京。对于刚刚过去的青沪之战,刘健认为,拿到一分可以接受,毕竟申花是中超顶级强队,不过,他并不满足于这一分:“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今年球队的目标比较高,我们在主场是希望拿下每个对手的。”当被问到夺冠形势时,刘健放出豪言:“我觉得每支球队都有机会,当然也包括我们队。”

  相比起来,申花队的几名国字号队员则不够幸运,孙祥在比赛中拼抢受伤,已经肯定无缘这次国奥拉练,而国足队长李玮峰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这也是他连续四轮联赛作壁上观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