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段暄:欧洲杯瑞士主场奇观 内部竟设商厦养老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1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暄

  阿尔卑斯行动今天晚上就要第一次和大家见面了,播出时间将在8点40分,今天的第一集给大家介绍的是瑞士的巴塞尔。在巴塞尔短短的几天,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它的欧洲杯球场-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尽管我们在那里停留的时间只有2个小时。这个球场它一侧的外立面采用的是膜结构,这是最早采用膜结构做外立面的球场之一,后来的安联球场和我们的水立方也都采用了类似的技术。

  这是瑞士最现代化的球场了,新建的时候可以容纳3万人,为了欧洲杯进行扩建后,现在可以容纳4万球迷。东道主瑞士队的比赛就都在这里举行。瑞士是一个足球小国,巴塞尔虽算是个“大”俱乐部,但一般联赛的比赛也就是万八千观众,所以,如果说这个球场只供每周一次的足球比赛使用,那就大大的浪费了,因此它其实是一个多种用途的建筑。

  虽然其他的体育场也会有一些综合性设施,但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却将空间几乎用到了极至。球场的一侧居然是一个现代化的大楼,大楼的下面是巴塞尔最大的购物中心,上面则是6层公寓楼,里面住着很多居民,其中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这里面竟然还有一个养老院。

  老人最需要安静的环境,而足球比赛却要发出无比巨大的噪音,养老院怎么能够放在球场里呢?平时还好办,周末足球比赛的时候老人们可以去别的地方打发时间,但欧洲杯期间,这里将进行6场比赛,这里将整整一个月无比喧闹,养老院的老人么会怎么办呢?详细内容,敬请留意晚上8点40分播出的阿尔卑斯行动。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