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高娥夺金无奈落选奥运会 老将为比赛设备提意见

高娥
组图:高娥获得冠军

    搜狐体育讯 夺得了金牌,但高娥的脸上看不出半点兴奋之情。尽管她自己表示:“我这次获得冠军非常开心。”但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大家的问题还是主要聚集在高娥、刘英姿以及谁能参加奥运会上。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女子飞碟多向的决赛中,45岁老将高娥以100发93中的成绩,从三名朝鲜选手的包围中突出,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对于高娥来说,有一个尴尬的局面摆在自己的面前:尽管夺得世界杯金牌,但仍然无缘北京奥运会。在一个月前举行的射击队内选拔赛中,高娥不敌刘英姿,后者获得了该项目北京奥运会上的唯一一张门票。

  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刘英姿却止步资格赛,高娥成为了唯一一个晋级决赛的选手。“你能评价一下刘英姿在资格赛中的表现吗”、“获得了冠军却不能参加奥运会你会不会很遗憾”、“你觉得你和刘英姿谁出战奥运会的胜率更大一些”……诸如此类的问题抛向了高娥。

  高娥很无奈地回答:“比赛中我的精力非常集中,对于别人的发挥也不好说什么。”不过,对于刘英姿,高娥还是给出了评价:“她也不是一名年轻队员了,不过她仍然是一名优秀的飞碟选手。”

  除了引人关注的与刘英姿的竞争,高娥还给组委会提出了一个意见:“我们在打飞碟的时候发现了一些问题,新的碟靶尽管被击碎了,但并没有冒烟。”本次比赛是首次在比赛中采用击碎冒烟的闪光靶,很多选手在赛后纷纷表示不适应,高娥也遇上了同样的问题。

  有着同样问题的还有获得铜牌的俄罗斯选手拉利切娃,她表示比赛中出现了不少“假碟”,这和4月北京漫天的杨絮都对选手的发挥造成了影响。

  获得银牌的朝鲜选手朴咏慧的想法跟别人不太一样,当大家都在为自己取得的成绩而总结时,她却表示要将自己的银牌献给朝鲜的某国家领导人。“为了能献给他礼物,我很早就开始训练,今天的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朴咏慧如此表示。(搜狐体育 何烃烃)

  
[组图:高娥获得冠军]
老将酷劲十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高娥突出朝鲜选手重围 女子飞碟多向奋勇夺金牌
     14日成绩单:中国队包揽两金 朱启南演惊天逆转
     射击世界杯中国站奖牌榜 两金入账中国跃居头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娥 | 刘英姿 | 朴咏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