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喜迎"中国日" 朱启南高娥新老齐摘金

[10米气步枪朱启南逆转摘金]
朱启南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进入第三比赛日,在经历了接连两日无金的尴尬之后,中国射击队员开始爆发,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率先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上演逆转摘金的好戏,而老将高娥则在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从资格赛第一到决赛头名,演绎了一出强势夺金的完美剧目。包揽两枚金牌的中国队迎来了“中国日”。 >>祝贺中国射击队!

  男子10米气步枪 奥运冠军捍卫荣誉

  在雅典奥运会上,20岁的朱启南一战成名,而他也被大家誉为天才选手,本次射击世界杯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朱启南打出了597环,而美国人埃蒙斯和匈牙利的西迪同时打出599环的出色战绩。决赛前五枪,头名的位置也是在这两位选手之间互换。 >>你认为朱启南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尽管如此,朱启南的心理却并未受到影响,第六枪他打出10.9环的骄人战绩,第七枪10.8环同样出色,而这两枪的完美发挥让他从第六名一下子上升到第二,不过随后的两枪,朱启南与美国名将埃蒙斯之间的差距一直保持0.2环。

  关键的最后一枪,朱启南率先发射,10.4环,而埃蒙斯也接着打出10.1环,这样朱启南就以0.1环的微弱优势摘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赛事的第一枚金牌。 >>你认为本届比赛中国队能拿几金?

  女子飞碟多向 老将高娥宝刀不老

  中国飞碟队一直都是老将当家,而45岁的高娥无疑是众多老将当中的领头人,尽管在奥运选拔赛中她没有拿到奥运资格,但在今天的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高娥却用出色的表现诠释了她良好的状态和稳定的心理素质。

>>你认为高娥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

  资格赛中高娥就打出了71中,领先第二名2中的成绩,决赛里高娥依然延续着自己良好的发挥,决赛22中也是六位选手当中最好的,最终高娥以93中摘走女子飞碟多向金牌。同时中国队也以2金2铜跃居奖牌榜头名。

  男子50米手枪淘汰赛 中国三将过关

  4月14日的比赛还进行了男子50米手枪两组淘汰赛,三位中国选手徐坤、谭宗亮、林忠仔均晋级资格赛。明天上午9点,他将为决赛资格而战,男子50米手枪决赛将在中午12时进行。(Alice)

  延伸阅读:10米气步枪决赛演惊天逆转 朱启南为中国夺首金
       重压下方显英雄本色 朱启南笑谈如何超两环差距
       记者轰炸朱启南幽默以对 戏称"不能把耳朵割了"
       手术后技术身体均有下降 朱启南憧憬奥运收回报
       高娥突出朝鲜选手重围 女子飞碟多向奋勇夺金牌
       高娥夺金无奈落选奥运会 老将为比赛设备提意见
       14日成绩单:中国队包揽两金 朱启南演惊天逆转
       射击世界杯中国站奖牌榜 两金入账中国跃居头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 高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