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女子多向飞碟刘英姿失手 高娥夺得中国飞碟首金

  官网讯 4月14日,“好运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女子多向飞碟比赛在北京射击场战罢。中国老将高娥以总成绩93中轻松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飞碟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首枚金牌。

  在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高娥以71中位列首位晋级决赛。

而在前不久中国飞碟国内奥运选拔赛中发挥神勇,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世锦赛冠军刘英姿在今天资格赛中成绩为67中,排名第11位,无缘决赛。中国奥运替补选手陈丽在今天的资格赛中表现也不尽人意,仅打出了64中,排名第26位,也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

  朝鲜三名选手金永福(Bok Yong KIM)、朴咏慧(Hui Yong PAK)和06年世锦赛亚军蔡惠庆(Gyong Hye CHAE)在资格赛中分别打出70中、69中和68中,同时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高娥发挥出色,一路保持领先稳居首位,并将比分优势逐渐扩大,最多的时候比排名第二的选手多了4中。在决赛后阶段比赛中,高娥出现了2此脱靶,但很快调整回状态,并没有影响后面的比赛发挥,最终以93中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

  朝鲜选手朴咏慧(Hui Yong PAK)和俄罗斯43岁的选手拉里切娃(Irina LARICHEVA)分别以90中和89中的总成绩获得银牌和铜牌。

  获得4到6名的选手分别是:意大利选手Deborah GELISIO,总成绩88中;朝鲜选手金永福(Bok Yong KIM)和她的队友蔡惠庆(Gyong Hye CHAE)总成绩分别是85中和83中,获得第5名和第6名。(刘襄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娥 | 蔡惠庆 | 金永福 | 朴咏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