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平主帅不言放弃 直言埃托奥斗志刺激队员

  在西甲第32轮争夺中,喀麦隆射手萨穆埃尔-埃托奥帮助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两度领先,但是红蓝军团最终只能无奈地与弱旅维尔瓦战成2比2平。

  “猎豹”在赛后斗志昂扬,“我并不认为我们放慢了(争冠)步伐。

我们必须在剩余比赛中继续战斗。此外,欧冠还剩三场,我们的目标就是杀入决赛。”

  巴萨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对比赛结果略显失望,“2比1领先时,我们本可以拿下比赛。尽管我们创造了锁定胜局的机会,但是对手凭借顽强斗志再扳一城。”

  对于本赛季西甲冠军,荷兰人志存高远,“(巴萨)在理论上仍然存在夺冠可能。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第二个丢球让人无法接受。我们不能这么轻易地放松警惕。”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