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朱启南夺冠后坦言心声 称靠自己的意志坚持下来

  “我想尽可能适应家门口比赛的感觉,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从上午的资格赛到下午的决赛,我感觉很累,完全是靠着自己的意志坚持了下来。”朱启南(朱启南博客,朱启南新闻,朱启南说吧)夺冠后后坦言了自己的心声。

  4月14日,由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鼎立赞助的 “好运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好视力形象代言人朱启南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惊天逆转,最终以700.8环,反超美国名将埃蒙斯0.1环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本届世界杯首金。



  据记者了解,朱启南今年三月份因为阑尾炎住进医院接受了手术,并修养了较长的时间。这对于朱启南的状态确实有所影响。对此,朱启南告诉记者:“在3月1日的手术后,体能下降了很多。“我想尽可能适应家门口比赛的感觉,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从上午的资格赛到下午的决赛,我感觉很累,完全是靠着自己的意志坚持了下来。”

  本次比赛,得到了一些企业的大力赞助,自从2003年好视力公司成为中国射击队的合作伙伴!一直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这次,好视力公司依然来到现场,搭起展台为中外为射击健儿们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来一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