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超五世外援小结:国安中场存水货 1将爆发刺激谁

    搜狐体育讯 国字号的集训让如火如荼的超五世战场突然冷清了下来,不过,这对于十六支球队来说也是个休息调整的良机。而从前四轮的比赛看,各队外援在赛场上的作用愈加明显,尤其是进攻端,外援洋枪的次第爆发成为中超赛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相比而言,司职中场的外援则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杰弗森爆发刺激鲁能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国足协确定了外援引四上三的规定,中超球队中半数以上的球队用满了四个外援名额,前锋线上的外援数量更是达到了新高。在所有中超球队中,八支球队的主力前锋是外援双枪,唯一一支前锋线上没有外援的球队是山东鲁能,洋枪横行的局面十分壮观。在这种大背景下,中超各队攻城拔寨的重任也就落到了外援头上,他们的发挥也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战绩。

  在中国外援洋枪中,表现最为优异的当属辽宁队的杰弗森,这位酷似阿德的巴西悍将在场上展现出了极强的冲击能力,不仅打入了中超新季第一球,且在前三轮比赛中场场进球,直接给辽宁队带回了5分,如此惊艳的表现也刺激了曾放弃他的鲁能泰山队,较之巴西人的锋芒,鲁能却在前两轮陷入进球荒,要不是韩鹏及时复苏,泰山队的开局将十分糟糕,这也反衬出了鲁能引援的顽疾。

  杰弗森之外,他的队友格里菲斯,广药队的拉米雷斯,河南队的奥利萨德贝以及北京国安的小马丁内斯也都是实力派的球员,四人都有两球入账,占据射手榜榜眼的位置,特别是前波兰国脚奥利萨德贝,他如今已经成为河南队的进攻核心,惊艳的表现也拷问了另一支豪强大连实德的外援引进,要知道“贝贝”也被大连队拒绝,而大连队如今的攻击力十分糟糕,4场比赛仅有4球。值得注意的是,前四轮联赛共有63个进球,这其中24个都是外援打进,且进球者全是前锋球员,外援洋枪的攻击力可见一斑。

  不过,在众多外援前锋中也有失意者,其中不乏迪亚戈、埃尔维斯、达扎吉这样的大牌,也有乔里奇,古斯塔博、浙江队阿布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他们在前四轮联赛中都没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球队的战绩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其中迪亚戈的哑火让国安陷入进攻的困境,小马丁的临危救主才避免尴尬,巴西射手何时复苏,将是国安队战绩何时稳定的晴雨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雷罗 | 奥利 | 迪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