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第四日看众名将出战 50米手枪双多向飞碟将开赛

  官网讯 4月15日,“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将进入第4日比赛。当日会进行男子50米手枪慢射和男子双多向飞碟两个项目的比赛,将产生两块金牌。谭宗亮、徐坤、胡斌渊等中国众多名将将出战明日比赛。

  男子50米手枪慢射资格赛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1名运动员参赛,中国奥运选手谭宗亮和林忠仔将携手队友、亚锦赛冠军徐坤共同出战。

  谭宗亮在日前进行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发挥不佳,无缘决赛。男子50米手枪也是他的奥运项目,在主项中失意而归的他急需在自己的兼项中有所斩获。

  此项目是俄罗斯的强项,在明日的比赛中,世界杯分站赛季军、21岁小将叶基莫夫(Leonid EKIMOV)、雅典奥运冠军、40岁老将涅斯特鲁耶夫(Mikhail NESTRUEV)以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人的科科列夫(Boris KOKOREV)都是俄罗斯的精兵强将,他们将在明日的比赛中冲击冠军。

  男子双多向飞碟是中国奥运冲金项目,明日将有50名选手参赛,中国奥运选手胡斌渊、王楠和实力小将潘强、蔡超等4人出战。

  胡斌渊是去年世锦赛银牌获得者;王楠是多哈亚运会冠军;潘强则在去年的亚锦赛中夺冠,为中国获得最后宝贵的一张奥运入场券后一举成名;小将蔡超在国内奥运选拔赛中表现出色,是北京奥运替补队员。四人都在上个月刚经历了三场大强度的国内奥运选拔赛,明日的比赛将是他们在新靶场首次面对国际大赛的考验。

  参加明日男子双多向飞碟资格赛的还有一个不平凡的人,那就是阿联酋选手阿勒马克图姆(Ahmed ALMAKTOUM),他不仅是雅典奥运会冠军,还是阿联酋迪拜酋长的侄子,个人拥有5架飞机,是名副其实腰缠万贯的富翁级人物。

  去年世锦赛冠军、39岁的意大利选手达尼埃洛(Francesco D ANIELLO)和96年奥运会冠军、00年奥运会亚军获得者——44岁的澳大利亚老将马克(Russell MARK)也都将是明日男子双多向飞碟比赛中不可忽视的选手。(刘襄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斌渊 | 谭宗亮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