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埃蒙斯遗憾获银并不郁闷 自言北京观众令他加速

    搜狐体育讯 遗憾地以0.1环之差输给朱启南,埃蒙斯的脸上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懊恼。反而心情不错的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保持了一贯的幽默风趣作风。

  北京时间4月14日,北京时间4月14日,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了第三日的角逐。在男子10米气步枪的决赛中,朱启南在资格赛仅排名第五的情况下,凭借最后一枪逆转成功,最后以700.8环的成绩力压美国名将埃蒙斯夺冠。

  赛后,埃蒙斯如此表示:“我今天感觉非常好,这并不是说成绩有多好,而是感觉不错。”埃蒙斯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一直保持着微笑,仔细地聆听需要通过翻译才能理解的朱启南讲话,并对对手的胜利表示祝福。“我很高兴能够参加比赛、很高兴能够进入决赛、很高兴能来到今天的发布会。”埃蒙斯的三个“很高兴”,形象地把自己今天的表现概括了一遍。

  在首日的比赛中,埃蒙斯的妻子卡特里娜·埃蒙斯在女子10米气步枪中战胜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成功夺冠,大家都期待埃蒙斯能在今天射下一枚金牌,上演一出“夫唱妇随”,埃蒙斯却遗憾地在最后一刻丢金。

  “你和你的夫人在平时会互相指导对方吗?”有记者如此提问。“哈哈,两个人在一起当然有帮助,我们也经常谈论比赛。我们有着相同的比赛风格,不过仅仅指在射击比赛的时候。”埃蒙斯如此回答,不过他却老实地表示:“我并不想当她的教练,我们之间就像朋友一样互相帮助。”关于对妻子的评价,埃蒙斯说:“我妻子状态很好,我对她的表现也非常满意。”

  在决赛中,大家都发现朱启南和埃蒙斯总是最后出枪,大家为他们的慢性子很“着急”。对此埃蒙斯“供认不讳”:“我喜欢慢慢悠悠享受射击的快乐,我一般都是在30秒左右才发射子弹,不喜欢急冲冲地射击。”不过,埃蒙斯表示来到北京令自己的速度加快:“因为主场观众很热情,我甚至比平时快了几秒。”(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