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称林丹动手只因紧张 自揭亚锦赛首要任务

    搜狐体育讯 日前,在晋江集训的林丹与教练吉新鹏发生肢体冲突,尽管双方当事人均以表示了自己的态度,但这一事件在国外仍旧引起了不少的关注。马来西亚《南洋商报》就此事采访了大马一哥李宗伟。李宗伟表示,球员在大赛前难免情绪紧张,但是脾气只能针对自己而发。>>林丹是因为备战太紧张了吗?

  文中透露,该报记者仅仅是稍微起了个头,李宗伟就立刻反问“是林丹那事情吗?”李宗伟不愿对此事发表太多看法。他表示自己也都是通过报纸了解这件事,当中的是是非非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不方便说太多。

  报道称,姑且不论林丹打人事件是真是假,但球员在大赛前夕出现情绪紧张的情况都是难免的。说到这里,还专门引用了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早前接受采访时曾说过的话,球员在大赛前训练时会显得相对比较急躁。

  与林丹相同,李宗伟同样面对亚锦赛、汤尤杯以及8月北京奥运会等重大赛事,当被问及自身是否也会因此情绪产生波动时,李宗伟不否认情绪确实会越来越紧张,但是不至于会暴躁,更不可能会动手。他还表示,就算是真的发脾气,也只是针对自己。如果发且在其他人身上,那就不对了。

  13日,李宗伟在接受马来西亚英文媒体The star采访时,还谈到了即将开赛的亚锦赛。李宗伟表示在这将是汤尤杯决赛阶段前最好的练兵机会,他称在亚锦赛上遇到的绝大多数对手都可能是汤尤杯的对手,但至于具体对手还要看14日的抽签结果。同时,李宗伟还表示就算不能碰上,他也将密切注意对手的动态。李宗伟曾经在2006年夺得亚锦赛冠军,对于本次比赛他的目标定在了至少跻身半决赛。(陈书佳发自马来西亚新山)

  延伸阅读:亚锦赛前瞻:诸强争抢最后盛宴 陈金竞速乔纳森
        羽球洲际赛凸现两焦点 奥运入场券争夺日趋惨烈
        国羽赴大马剑指奥运入场券 谢中博面临最后一搏
        李永波:国羽是团结大家庭 已道歉不会处罚林丹
        李永波称发生争吵很正常 林丹认识错误并已承认
        林丹澄清:我被媒体恶搞 当时只是找吉指导理论
        羽球亚锦赛:朱琳卢兰内战 乔纳森掌控陈金命运
        李矛将缺席亚锦赛与汤尤杯 开玩笑称怕被林丹打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 李永波 | 陈金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