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动态

亚锦赛国羽雪藏女单主力 大马媒体指出四大黑马

    搜狐体育讯 将在北京时间4月15日开战的亚洲羽球锦标赛可谓名将云集,特别是家门口作战的大马羽球队更是精英尽出。在赛前就放出话来要在本届比赛上力争佳绩,来增强出战汤尤杯和奥运会的信心。

  在亚锦赛的历史上,马来西亚队曾经获得不错的成绩,2006年获得了男双和男单的冠军,而去年男双项目上卫冕成功,大马队准备本次比赛上实现男双三连冠。

  在本次亚锦赛上,大马黄妙珠、香港的王晨与叶姵延、日本的广濑荣理子与平山优都将是女单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中国的张宁谢杏芳等名将均为参赛。由于中国已经在女单和女双项目上拿满了三张奥运会入场券,而男双除了蔡赟/付海峰之外,其他组合几乎不可能直接参赛。所以国羽只能力争在男单和混双上获得满额,这也就是本次亚锦赛国羽为何将男单主力尽遣的原因所在。而在混双项目上,谢中博与张亚雯还在做着最后努力,他们只有打进决赛,才会有希望挤进世界排名前四,确保与高崚/郑波、河汉斌/于洋一同拿到奥运席位。

  大马媒体在谈到本次比赛时,表示除了中国、印尼、韩国的羽坛强国之外,例如香港、台北、泰国以及日本也绝对不能忽视,因为他们很容易给主场作战的大马选手造成不小的麻烦。

  总奖金达到12万5千英镑的亚锦赛将在新山市议会体育馆举行,由于这是最后一个争取奥运积分的赛事,所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