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周最佳:艾弗森"挤走"科比 加内特东部笑傲群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凯尔特人队的凯文-加内特和掘金队的阿伦-艾弗森分别当选。

  加内特上周率领凯尔特人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加内特场均得19.8分和7.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60%。这也是加内特本赛季第三次当选每周最佳(11月11日和3月23日;注:当地时间),加内特同时以场均9.3个篮板球队排名第一,场均得19.0分列球队第二。

  艾弗森上周带领掘金队同样取得3胜1负的佳绩,他以场均得28.8分排名联盟第二,命中率为53.3%,外加6.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以场均2.75次抢断位居西部第二,这同样也是艾弗森本赛季第三次获得周最佳称号(11月18日和1月6日;注:当地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掘金队只要再胜一场或者勇士队输掉一场就能锁定季后赛席位。

  以下为两人上周的具体表现(均为当地时间):

  加内特(波士顿凯尔特人)

  4月8日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得21分、3次抢断,凯尔特人107-104战胜雄鹿队。

  4月9日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得22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特人95-109负于奇才队。

  4月11日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得12分和8个篮板;凯尔特人102-86战胜雄鹿队。

  4月12日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得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99-89击败鹰队。

  艾弗森(丹佛掘金)

  4月8日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队:得21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2次抢断;掘金队117-99击败快船队。

  4月10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得33分、9次助攻和3次抢断,掘金队114-105战胜勇士。

  4月12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得28分;掘金队97-124不敌爵士队。

  4月13日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得33分、7次助攻、7个篮板球和4次抢断,掘金队111-94战胜火箭。

  其他获得提名球员:亚特兰大鹰队的乔-约翰逊、夏洛特山猫队的理查德森、底特律活塞队的麦克希尔、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多伦多猛龙队的波什、爵士队的奥库。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艾弗森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