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狂胜多特蒙德遥望三冠 主要精力将放联盟杯

  昨晨,拜仁又在安联球场上演了一场“大屠杀”,以5:0大胜多特蒙德,在德国媒体看来,拜仁夺冠已经失去了悬念。

  事实上,在欧洲四大联赛中,拜仁是领先优势最大的,他们已经领先第二名不来梅达10分之多。去年的这个时候,争冠形势一团混乱,最多的沙尔克04积56分,最少的斯图加特只有52分,结果鏖战到最后一轮,斯图加特才惊险夺冠。


  《踢球者》杂志赛后认为:在德国杯决赛还有6天之前,拜仁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为主场球迷奉献了完美预演,而他们也已经领先第二名10分之多,基本确定了榜首的位置。

  《体育图片报》认为:拜仁距离他们历史上第21座联赛冠军的梦想越来越近,而且也为6天后的德国杯决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6天后决赛的对手,正是被拜仁狂屠的多特蒙德。

  联盟杯半决赛拜仁将对阵俄罗斯球队圣彼得斯堡,在提前夺冠的情况下,拜仁将把主要精力放在欧洲赛场,这样的拜仁,很难阻挡。(余琳)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