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各方评论

广州日报:国足向东 国奥向西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和国奥队分别从北京出发,展开为期10天的海外拉练。由于刚刚结束的一轮中超联赛出现多名国脚级伤兵,这给两级国字号球队的拉练造成一定影响。

  上周,国足出台了赴美国拉练的18人名单,由于多名主力被抽调到国奥队,因此多名新人和“边缘人”出现在这份名单中,球队因而被称为一支“中国二队”。

但就是这样的18人,最后也无法保证完整。

  上周日结束的中超第3轮联赛中,入选国足名单的山东鲁能前锋吕征上场仅1分钟就被辽足后卫王超铲伤,导致左腿腓骨撕脱性骨折,从而无缘国足赴美之行。后卫季铭义也在上周六成都谢菲联和大连海昌一战中拉伤大腿,无缘赴美。国足不得不临时征调了河南建业的高中锋杨林和陕西中新的忻峰入队,顶替受伤的两人。

  所有赴美国脚已于13日赶到北京,昨天下午4时,福拉多率领国足踏上了前往美国西雅图的班机。根据计划,4月16日国足将先和墨西哥国家队对赛一场,4月23日国足将和萨尔瓦多国家队再战一场。

  在国足赴美的同时,国奥队也启程前往欧洲拉练,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4月3日,杜伊已经先期返回家乡贝尔格莱德,为国奥队联系此次拉练的驻地和训练场地。

  从国奥队公布的24人集训名单来看,主力球员和4名超龄球员悉数在列,阵容应该说是相当强大和齐整。但同样是在上周的中超联赛中,朱挺和孙祥两名球员不慎受伤,无缘本次拉练。由于签证的问题,国奥队并没有如国足那样临时增补球员,最终只有22人出征。

  国奥队于昨天下午从北京出发,预计在当地时间14日晚上抵达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方面对国奥队这次来访高度重视,该国奥委会主要负责人将设宴款待中国国奥队,还将邀请国奥队观看游击队队和红星队的足协杯半决赛“国家德比”。

  国奥队4月17日将同贝尔格莱德地区联队打一场热身赛,4月23日再和已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塞尔维亚国奥队上演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的地点定在了杜伊曾经效力过的泽蒙俱乐部的体育场。

  4月20日,北京奥运会男女足比赛将在北京举行抽签分组仪式。之后,中国足协将为国奥队寻找有针对性的热身赛对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