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夺金铿锵三人行:杨威老而弥坚 李小鹏完美归来

  虽然中国队实力不俗,但从这几站的情况来看,男队的老队员杨威和李小鹏以及女队的何可欣将是中国队在奥运会上拿金牌的利器。

  老将:杨威老而弥坚

  如今已经是28岁“高龄”的杨威依然奋战在体操赛场上。在2007年世锦赛击败劲敌富田洋之成功卫冕后,杨威再一次稳固了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主力位置。


  在2007年世锦赛,杨威虽然顺利卫冕男子个人全能,却在最后的双杠项目中明显出现体力不支的现象,最终没有能够拿到双杠这枚金牌,这让人们不禁怀疑,杨威是不是真的老了?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富田洋之显然已经提前结束了他的巅峰期,杨威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威胁又少了一个。

  夺金项目:个人全能 夺金指数:10

  伤者:小鹏完美归来

  在等待了将近两年之后的李小鹏在世界杯德国站迎来了复出之战,在强项双杠上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金牌。

  尽管在复出首战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李小鹏要想在奥运会上续写8年前的辉煌还是有很大难度的。

  本次比赛李小鹏在双杠和单杠比赛中下法都有一定问题,与此同时小鹏在单杠上也获得了第三名,他的复出对于单杠项目孱弱的中国男队来讲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在与诸强的竞争中占有了先机。

  夺金项目:双杠 夺金指数:10

  新人:可欣黑马出击

  在女子方面,何可欣是近两次分站赛收获最多的队员,不仅检验了难度收获了金牌,同时也成为外界眼中最有冠军相的黑马。

  之所以说何可欣“神奇”是因为她的一套高低杠编排难度极大,颇具创新价值,首先,何可欣在前半套完成了“林莉转体”接“李娅空翻”接“分腿叶戈尔”。其次,何可欣还完成了“凌洁转体”接“直体叶格尔”的精彩连接,目前能在高低杠上完成2次E组空翻的运动员可谓凤毛麟角。

  夺金项目:高低杠 夺金指数:10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