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领头羊周末:曼联国米无近忧 皇马拜仁一马平川

  

  早报讯 欧洲联赛收官在即,各大联赛的领头羊均不敢怠慢。本轮领跑英超、意甲、西甲、德甲的球队都拿下各自对手,以务实态度出击最后的冲刺阶段。正如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所说:“现在三分已经非常重要,(它使得)我们更接近赛季赛点。

  曼联国米暂无近忧

  曼联和阿森纳的比赛历来是英超重头戏,更何况“枪手”还想借此役咸鱼翻身。不过虽然阿德巴约在客场先拔头筹,但不久“枪手”队长加拉手球犯规,C·罗点球破门扳平比分。最后关头,“红魔”依靠哈格里夫斯的一脚任意球获得主场4连胜,暂时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6分,阿森纳落后9分夺冠几乎无望。

  赛后心情大好的弗格森不但和阿森纳主帅温格礼节性握手,还特地和法国人交流起心得来,这和以往两队交锋重辄拳脚相加轻则互泼例汤的火爆截然不同。

  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33轮进行了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佛罗伦萨,仍然领先罗马4分。上半时,佛罗伦萨门将弗雷作出数次高难度扑救。下半时,坎比亚索和17岁小将巴洛特利先后建功。“他现在只发挥了他的潜力不到50%。”赛后曼奇尼如此点评年轻的巴洛特利。据悉,这位年薪只有6万欧元的天才球员最近将和球队续签到2013年。

  皇马拜仁一马平川

  “冠军到手”,这是昨天《马卡报》头版头条的标题。由于巴萨和比利亚雷尔本轮一平一负,主场1比0小胜穆尔西亚的皇马将领先第二名巴塞罗那的优势扩大到了9分。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9分几乎是个不可能被逾越的天堑。去年这个时候,皇马还落后巴萨2分,但他们最后六轮取得惊人的5胜1平战绩,最后与巴萨同积76分,凭借交手战绩占优抢得冠军。如今优势高达9分,足以让巴萨绝望。

  虽然最忠诚的巴萨球迷仍然在祈祷奇迹的到来,但巴萨高层和球员们却早已放弃了催生奇迹的努力,目前球队已经把重心转移到了欧冠赛场上。该队主帅里杰卡尔德甚至做好了皇马在国家德比前就提前夺冠的心理准备。在被问到此事时,里杰卡尔德坦率表示:“要是确实是这样的话,我们将会在伯纳乌球员入场通道上列队祝贺他们。”巴萨球员列队欢迎冠军皇马的出席,西甲百年历史上最令人唏嘘的一幕也许将在四周后上演。

  至于德甲方面,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拜仁又在安联球场上演了一场“大屠杀”——以5比0大胜多特蒙德。在德国媒体看来,拜仁夺冠已经失去了悬念。

  事实上,在欧洲四大联赛中,拜仁是领先优势最大的,他们已经领先第二名不来梅达10分之多。《图片报》赛后也称赞道:在极有可能拿到联赛和德国杯两座冠军的情况下,拜仁已经可以遥望第三个冠军——欧洲联盟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