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美媒体会诊雄鹿:主帅需换人 易建联成重建希望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美国某著名篮球专业媒体发表文章,对雄鹿队本赛季的征程进行了回顾,并对雄鹿队本赛季出现的问题进行会诊,同时还对雄鹿队今年夏天在选秀方面和自由球员市场淘金计划提出了一些建议:

  战绩:26胜54负

  球队MVP:安德鲁-博古特比较接近,但是迈克尔-里德仍然是雄鹿队的最有价值球员。不过,雄鹿队内已经有人指出,里德是能够通过交易换回很多东西的有价值筹码,正如哈蒙德上台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我们有可能会进行交易,而这样的交易可能会引发一些人的异议,他们有可能不会同意我们的做法,或者是认为我们的做法是错误的,也许我们的决定会不受欢迎”。像雄鹿新任总经理哈蒙德的这些话更是为一些传闻火上浇油。里德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好帮手,他场均能够得到23分,而且在拼抢篮板和防守等诸多方面都比较努力。他的领导能力也是使得人们看好他的因素之一。

  主教练分析:拉里-克里斯托维亚克今年受到了各界的严厉批评与指责,但是他在困难环境之下工作完成地还算是不错的。作为一名曾经打过NBA的内线球员,由他来长期执教易建联和博古特不会是个糟糕的选择。小K此前曾经说过,他给自己本赛季的执教表现评了个“不及格”,因为雄鹿队并没有如人们预料的那样取得好的战绩。看上去似乎小K教练明年不会再获得机会了,哈蒙德有可能会引进一名更有经验的主教练来取代小K。哈蒙德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说过,“教练人选会成为球队优先要考虑的事”,里克-卡莱斯勒、拉里-布朗、道格-科林斯都是被提及的热门人选。

  出色时段:雄鹿队在本赛季曾经有两个时段让密尔沃基想起球队正在冲击季后赛。第一个时段是在11月份的时候,当时雄鹿队取得五连胜,并且在接连击败骑士队、湖人队和小牛队之后,雄鹿队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第二个时段是在全明星赛之后,雄鹿队先后击败了活塞、掘金和骑士队。易建联在12月份中旬的时候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状态,当时连续六场比赛易建联场均贡献17分和8个篮板,包括在对山猫队那场比赛当中砍下29分。

  糟糕时段:雄鹿队本赛季表现最糟糕的时段就是3月份,在雄鹿队赛季开始时,人们对它抱着很高的期望,而雄鹿队在3月份似乎突然触礁了,在那个月份里只赢下两场比赛。在全明星赛过后雄鹿队一度打得不错,雄鹿队也重新燃起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但是随后在3月份的比赛当中,雄鹿队就遭遇了1胜6败的糟糕战绩。

  短期诊断:博古特此前曾经说过,他希望哈蒙德能够中止雄鹿队“每个赛季更换5、6名新球员”的轮回,因为球员们之间的磨合是需要时间的延续性的。但是,今年夏天雄鹿队肯定会做多笔交易。由于雄鹿队的大部分球员目前都与球队签有较长期的合同,所以哈蒙德将不得不考虑在今年休赛期通过交易来迅速做出改变。不难想像,球队当中的年轻天赋球员将会留在队中,帮助球队在下个赛季冲击季后赛。

  长期诊断:从长期来看,雄鹿队由富有经验的哈蒙德来率领是有希望的。正如哈蒙德在他就职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他已经拥有了足够多的基本要件,梅森和其他球员希望这意味着他们将会拥有几年时间留在雄鹿队进行磨合成长,而哈蒙德也将会引进几名“可以为球队长期建设制造化学反应”的球员。博古特已经逐渐成熟起来,下个赛季他可能会成为东部联盟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的一流中锋。博古特自己也表示,他想要长期为雄鹿队效力并且希望与雄鹿队签订一份长期合同。易建联是球队未来建设的另外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总而言之,雄鹿队是联盟当中最年轻的球队之一,在这些联盟最出色的年轻球员率领之下,它会有着光明的未来。

  选秀需要:大前锋和小前锋,另外还需要一名投篮命中率高的年轻控卫来帮助雄鹿队控制比赛节奏。雄鹿队目前的先发控卫莫-威廉姆斯得分能力很强,但是在控制比赛节奏方面做得不是很好,如果用莫-威廉姆斯做为交易筹码,雄鹿队应该能够换回不错的球员,但是问题是现在莫-威廉姆斯仍然在球队当中。现在还很难说雄鹿队在今年夏天用首轮选秀权能够选到一个怎样的球员。除了控卫之外,雄鹿队也很需要内线的强悍度和拼抢篮板球的能力,但是他们在去年已经选到了易建联。雄鹿队也有可能会选择小前锋球员,像来自意大利的丹尼洛-加利纳里或来自LSU大学的安东尼-兰多夫都是不错的选择,他们如果能够加盟将会让雄鹿队小前锋位置的身高提升4英寸。雄鹿队有可能可以选到埃里克-戈登,但他似乎不太适合雄鹿队。

  自由球员市场需要/计划:控卫、大前。雄鹿队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进行选择的自由度并不大。他们本赛季的薪资总额虽然不高,但是明年将要下个赛季将要花很多钱给球队的10名球员。这意味着,即使雄鹿队不与球队当中的任何一名合同即将到期的自由球员签约,他们在下个赛季必须填补另外5名球员的名额。如果雄鹿队花500万美元去做这个事,雄鹿队的薪资总额应该能够腾得开来。预计哈蒙德会把钱花去加强球队的防守和篮板球,他所引进的自由球员应该会是这方面的高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博古 | 里德 | 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