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李玮峰疑似神秘失踪 杜伊密令国足队长战前归队

    搜狐体育讯 4月13日,国奥队出发前夜,杜伊先后接到了朱挺和孙祥因伤无缘塞尔维亚集训的消息,然而不幸的消息并未就此终止。国奥队出征的最后时刻,后防核心李玮峰所在的申花俱乐部向国奥队请假,希望将李玮峰留在国内。>>视频:国奥抵达贝尔格莱德 大头暂留申花稍候增援

  4月13日晚上,李玮峰的身影出现在大宝饭店,这样参加海外拉练的球员中除了孙祥和朱挺因伤缺席外,其他球员都如数向国奥队报到,这也让媒体记者一致认为这22名球员都将参加新一期的海外集训。

  然而14日下午,国奥队登上国航CA961航班正式开始本次拉练之旅,然而飞机上却不见了李玮峰的身影,这时候多数球员还不知道李玮峰没上飞机的消息,搜狐体育向球队了解,才知道李玮峰确实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塞尔维亚。

  球队人士告知:李玮峰是在出发前夜通过申花俱乐部向球队告假的,主要还是处理一下自己的问题,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早晨8点多,李玮峰自己就从大宝饭店走了,并没有跟随队伍一起来,可能是因为登机时候太乱了,队员们也都没发现。

  事实上,在出发前夜李玮峰已经和主教练杜伊进行了联系,李玮峰向杜伊说明了情况,杜伊听后表示理解,不过杜伊还是要求李玮峰在20日前必须赶到塞尔维亚,这样李玮峰将可以参加23日与塞尔维亚国奥的比赛。

  尽管已经有三名国家队球员缺席本次集训,但杜伊还是对球队充满信心,用杜伊的话说:“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会打出漂亮的比赛,去赢得所有人的尊重。”(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贝尔格莱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塞尔 | 杜伊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