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国足旧金山转机麻烦不断 13件行李丢失签证遇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14日12点30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抵达旧金山机场,他们将在此转机前往美国拉练目的地西雅图,不过在转机过程中,球队却遇到不少麻烦,行李丢失,签证遇阻,这也为国足美国行增添了几分霉运。

  国脚曹阳在出关时由于签证问题,险些被扣留在机场。原来,曹阳的签证是去年6月份到美国时所办,当时签的是一年多次往返,到今年6月份才到期。不过由于美国对签证有要求,有效期限至少6个月,这么算来曹阳的签证已经不符合要求。这下可把国足上下急得团团转。幸好在当地大使馆官员的协调下,及时解决了问题,才避免因为签证再缺兵少将的尴尬局面。

  签证顺利解决,国足却存在另一大麻烦,在出关拿取行李时竟然发现少了13件物品,其中包括国家队训练用球以及相关药品。因为时间紧迫,在登机赶往西雅图之前球队还是没有找到这些丢失的物品。

  当地时间下午5点,国家队将抵达西雅图,由于训练用球丢失,国家队首堂训练课将以简单的恢复训练为主,至于训练用球问题将与当地使馆工作人员协商及时解决。

  足协领导南勇也随队前往美国,由于飞机晚点,他将在国家队抵达西雅图后晚些时间与大部队汇合。(搜狐体育 张亮发自美国旧金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