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错打靶位成就贾占波夺冠 埃蒙斯卷土重来欲复仇

  本报记者吕日明北京报道

  朱启南艰难取胜,有一个人不能不提,那就是亚军美国人埃蒙斯。如果没有他决赛中的平平发挥,朱启南不可能上演惊天逆转。赛后,埃蒙斯并没有特别沮丧,他觉得自己的强项还在后边:“接下来,我还要与贾占波一起打50米气步枪三姿的比赛,到时候我想自己发挥得会更好。

  美国人埃蒙斯,原本是一个非常普通的运动员。可就是他在雅典奥运会上,他最后一发子弹打在别人靶上,让贾占波为中国队带回一枚宝贵的金牌。在那之后,人们记住了贾占波,同时也记住了埃蒙斯。

  昨天输了比赛,埃蒙斯的妻子卡特琳娜·埃蒙斯从观众席走到场边,安慰自己的丈夫。卡特琳娜首日力压杜丽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丈夫马修昨天输给了朱启南,这对夫妻档和中国两大主力暂时打成平手。最后时刻失金,马修·埃蒙斯也很坦然,他祝贺了朱启南,并认为两人风格很像:“每一轮比赛,最后一个开枪的不是我就是他。他打枪很慢,我和他一样,有时候要30秒才能开枪。要不是因为今天观众多,很热烈,我可能还会打得更慢一点。”

  不过,对于与朱启南的比赛,埃蒙斯并没有因此丧失信心。他说,其实资格赛中能打出599环的成绩,他自己都没有想到:“我的枪最近有一些问题,现在我只是在逐渐找回用它的感觉。加上现在的这场比赛并不是我的强项,我相信,接下来我会发挥得更好。”

  一直以来,埃蒙斯擅长的都是男子50米气步枪三姿和卧射。眼下,他的对手将由朱启南变成贾占波,他笑着说:“我会关注对手,但更关注自己,每场比赛我都告诉自己,只要跟自己比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 贾占波 | 卡特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