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专家爽约检查未出结果 国奥西征孙祥被迫留北京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昨天下午,国奥队一行登上了前往塞尔维亚的航班,而在上周日联赛中受伤的孙祥却只能孤独地留守在北京。有关于他伤情的具体情况,目前仍然没有最终的定论。

  孙祥是在周日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受伤的。

赛后,申花队医尤根通过初步的检查,推断孙祥可能是膝盖副韧带断裂。这不仅将影响到申花队的比赛,也直接影响了国字号的备战工作,在得知孙祥受伤的消息之后,国家队以及国奥队教练组方面对于孙祥的伤情也是尤为关心。

  前天晚上,经过沟通之后,孙祥从青岛前往北京。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孙祥昨天并没有能够按照计划前往北京三院进行检查。换句话说,在事发24小时之后,有关他伤势的具体报告依然悬而未决。“孙祥的伤势,现在还不好说。国奥队那儿原来希望能有专家对他进行会诊,结果正好有个专家今天在动手术。所以,这事情恐怕还要拖一拖。”昨天晚上,在谈到孙祥的情况时,申花领队郭光琪这样表示。

  昨天晚上,孙祥的电话也长期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以至于他的父母对儿子的行程也是不甚清楚。“阿大中午已经和国家队去美国了。阿二之前发过一个短信回来,就说可能需要在北京多待两天,他现在应该是在北京吧?”

  与此同时,国奥队一行已于昨天下午乘坐CA961航班飞往德国慕尼黑,并将在那里转机前往贝尔格莱德。由于孙祥和朱挺在最近一轮联赛中受伤,国奥队原先24人的规模只能被迫缩减到22人。显然,有关孙祥是否能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以及奥运会的形势也变得严峻起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