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金德球员交易再次失利 左路悍将杨福生重回长沙

    搜狐体育讯 尽管从结束07赛季至今已有半年有余,长沙金德队的左边卫杨福生已经跟随浙江绿城队训练,但昨晚(4月14日),这位因足球为福而生的金德左路将已经悄然从杭州回到长沙。在继代钦华与河南建业交易失败后,金德又一次与浙江绿城队的球员交易宣告失利。“杨福生的回归,将为球队实力大减的左路增加一点希望。”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说。

  实际上,在昨天于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的长沙媒体新闻通气会上,金焱就已经透露了杨福生回归球队的消息。在谈到今年长沙金德队两次球员交易均宣告失败的时候,金焱解释说:代钦华与河南建业的交易失败,是因为对方俱乐部以代钦华膝关节有伤为由单方面撕毁协议,但长沙金德俱乐部本着为球员着想,在不追究对方责任的情况下仍然让代钦华回到球队,同时迅速联系到相关医院,为代钦华进行了膝关节手术。金焱介绍,目前,代钦华的手术恢复情况良好,代钦华已经在联赛开始前回到球队进行休养与恢复,不出意外,今年下半赛季他将复出。

  作为曾入选过国奥队的球员,代钦华与另一位国奥队友张可,确实是金德队不可或缺的左边卫,其中代钦华在去年土伦杯上还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同样,作为国奥队员,张可在左路的表现力也不弱,在桑特拉奇入主球队后,张可曾一度牢固占据左边卫,与另一名国奥小将刘建业一左一右,形成桑氏战术中非常重要的两颗棋子。但不幸的是,在联赛开始前,张可被查出心脏有问题,这样,张可不得不暂时离开主力阵容休养生息。而随着张可与代钦华两名球员的暂时休养,这也给桑特拉奇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

  正是在这一情况下,虽然杨福生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就去浙江绿城队,一直在浙江绿城队训练,但他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浙江绿城队08中超的征战名单上。对此,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转会期结束后,浙江绿城和我们俱乐部没有谈成这桩转会合同,所以浙江绿城也没有给杨福生注册。杨福生因此也无缘代表浙江绿城征战中超。“而谈到杨福生的未来,金焱说:"在杨福生转会浙江绿城这个问题上,对方俱乐部提出会在联赛第二阶段球员转会时考虑引进杨福生,但现在金德队出现了左边路危机,因此我们教练组在经过商议后,准备在近两天将杨福生召回。由于杨福生本来就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因此我们将让利用这难得的两周联赛间歇期尽快与球队进行磨合,希望能够在恢复开始的联赛中为长沙金德队在左路增强实力。”

  昨晚,正是在金德俱乐部的积极运作下,杨福生已经悄然从杭州回到长沙,并且从今天开始参加球队的合练。(潘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福生 | 金焱 | 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