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奇才替补球员集体发威 步行者落败丧失季后希望

奇才vs步行者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4月15日,东部排名第九的步行者客场挑战已经稳获季后赛参赛资格的奇才。结果奇才替补球员集体发威,最终带领球队主场117-110战胜步行者,彻底粉碎了步行者打进季后赛的希望。

    搜狐体育讯 奇才替补上场的罗杰-梅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布雷彻替补出战贡献11分11个篮板,尼克-杨得到14分,贾米森12分8个篮板,桑盖拉10分9个篮板6次助攻,海伍德11分。步行者格兰戈得到35分9个篮板,麦克-邓利维26分6次助攻,墨菲14分。

  在常规赛只剩下两场的情况下,步行者超越老鹰以东部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已经希望渺茫,因为只要他们输一场或者老鹰赢一场,步行者都将无缘季后赛。尽管如此,步行者仍然不愿放弃最后的希望。奇才在最近5场比赛中取得了4场胜利,上周日奇才击败76人,伤愈复出的阿里纳斯第一次发挥出了关键作用,他在第四节拿下个人全场20分中的12分。在与步行者交锋的17场比赛中,阿里纳斯场均得到26.5分,过去4次对阵步行者更是达到场均34.8分。

  比赛一开始奇才的优势就体现出来:海伍德坐镇内线连续强攻得手,桑盖拉和贾米森一左一右锦上添花,奇才很快就打出了10-4的开局。邓利维三分线外跳投命中试图反击,斯蒂文森马上连续三分远投命中扩大分差。随后墨菲施以援手连得5分帮助步行者缩小分差,尼克-杨随即又是三分中的。数个回合的对攻过后,奇才仍然领先步行者8分。第一节最后1分钟内,小奥尼尔连罚带投得到3分,但是尼克-杨最后2秒两罚一中,帮助奇才在首节取得35-28的领先。

  第二节罗杰-梅森开场就为奇才连得5分,威廉姆斯的打三分帮助步行者缩小分差。然而奇才在布雷彻的带领下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不到3分半钟,奇才的领先优势就扩大到了15分。邓利维连续跳投得分,但步行者还是难以抵挡奇才板凳球员的冲击,尼克-杨跳投三分中的后,奇才的领先优势达到57-41。本节最后1分多钟,步行者突然掀起反击,穆雷两罚全中掀起一波7-2的反击,半场结束后,步行者将比分追到54-66。

  第三节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迅速提高,丹尼尔斯跟进上篮,墨菲随即左翼跳投三分命中。尽管步行者在4分多钟内投中三个三分球,奇才后卫斯蒂文森本节开始不久就因背部疼痛提前下场,但是奇才的投篮手感同样不俗,第三节剩下6分多钟,桑盖拉突破上篮、海伍德后仰命中反让奇才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奇才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使得步行者根本无法掀起有威胁的反击。本节还有3分多钟,罗杰-梅森和贾米森分别投中三分,奇才领先优势达到22分。格兰戈连续左翼跳投三分,但到第三节结束时,奇才仍然以98-81领先步行者。

  第四节邓利维依然发挥出色,但由于缺乏对篮板球的控制,步行者的反击很快就被奇才遏制。迪内尔左翼投中三分,罗杰-梅森马上在弧顶远投中的作出回应,第四节过半后,步行者仅仅追回了3分,处于领先的奇才也已经无心恋战。随后邓利维连续投篮得分,步行者打出反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可惜为时已晚,奇才最终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步行者首发阵容:麦克-邓利维、罗纳德-穆雷、特洛伊-墨菲、丹尼-格兰戈、卡里姆-拉什;

  奇才首发阵容:斯蒂文森、丹尼尔斯、海伍德、桑盖拉、贾米森。(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奇才胜步行者 格兰格强攻篮下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 邓利维 | 墨菲 | 阿里纳斯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